一直很喜歡向日葵有朝氣的樣子,趁著最近較清閒的平日內子載著胎胎與家母出發賞花去

向陽農場在觀音鄉算是桃園的邊邊所以下了二高還要開一小段,沿路空蕩蕩的讓我很疑心是否走錯路(疑心病很重的副駕)

向陽裡有免費停車場大概20多格,到了之後想吃點輕食或套餐卻聽到平日不開的消息,於是只好走進婚宴會場....

這裡賣的是中式合菜,我們點了最便宜的990元二到三人套餐,四菜一湯,就是熱炒店一般可以吃到的味道

前幾天其實睡覺連電扇都不用開,但今天怎麼到了戶外還是好熱~~~

裡面看到有兩大區滿滿的向日葵,到了這裡才知道向日葵有分這麼多種耶!

左上是華麗向日葵,是故意這樣混色的聽說種植難度很高,還有黑嚕嚕的可可向日葵,右上角淡黃色的檸檬向日葵等等

全部都是免費參觀老闆好好心,要帶回家才需要以單枝計價包裝,其他還有向日葵冰沙,蛋糕,飲品等,但平日都沒有人顧店的樣子

走道田梗中想拍出一個在大草原的假象,我被咬了好幾個包,大家切記要防曬&防蚊唷XDDDDDD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隔壁路上的莫內花園當然也要去踩點一下

門口這個站牌是裝置藝術不是真的有公車會停喔,還是需要自駕前往的

莫內的花園顧名思義裡面有一幅彷彿莫內的睡蓮畫的景致
(應該大家都知道莫內吧?我的偶像安藤忠雄也愛他喔)(那大家知道安藤忠雄吧?五月天的阿信也滿愛他的喔XDDDDD)

停車場有8~10格,進入時會穿過一個餐廳需付一人100元可抵餐點個人覺得挺划算的(禁止外食請尊重主人)

當天遊客只有不到10人老闆說坐外面的位子卡涼,一家三口就喝著冷飲,在涼亭的座位上賞蓮

(老闆說我們看到的蓮花荷花其實都屬於荷花,要這種有大葉子的睡蓮才是蓮花唷,老闆的娘親已經102歲了還在一旁手腳麻利的把蓮蓬裡的蓮子一顆顆挖出來準備做成醃漬品跟甜湯好厲害啊)

很久沒有這種接近大自然感受自然風的時光,我打開了POKEMON以為可以在這四下無人的時候佔領這間道場但對手CP太強失敗了XD

不要以為只有這裡喔,穿過一個拱門到蓮花池後方是一個很大的後花園,只是老闆提醒後面人少的時候要注意蛇出沒就是了

我最喜歡扶桑花了看來老闆跟我是同好~ 這裡好像中古時代貴族的花園花都長得比人高那種非常漂亮,走路要小心看路當然也要防曬&防蚊

花園的盡頭還有一個小蓮花池跟峇里島風涼亭,我想再涼一點這裡一定會更舒適的:)

心滿意足後台北俗又不能不吃了,林口三井開幕以來我們一直對人潮怯場這天希望夕陽下山前趕到可以免排隊吃我朝思暮想的夏威夷漢堡

內子堅持要吃金子半之助還好是在美食街不用低消我們兩位婦人先伺候他用膳

看起來只有分三種? 天丼、上天丼跟我們點的江戶(390元),內子觀察好像差別只在橫的那條穴子魚大小?但難得來還是點個最大尾的吧。白飯味道普通,不過醬汁我滿喜歡的,有些類似產品會把醬汁弄得很甜膩,這個很有古早味不過對家母的口味太鹹

其他的料普普,但穴子魚好好吃喔,魚肉扎實不乾澀沒有土味沒有魚刺,麵衣放久了也還是脆脆的好好吃沒有油味,而且還有外面比較少見的炸全蛋一顆,果然名店還是有他值得一吃的地方。

接下來我先出發往漢堡店阿咧繞了一圈原來在戶外,這裡好像國外喔覺得走在裡面很開心(人少的話)

一進去木頭位子上還有好多假花圈好funny,服務人員熱情地說都可以選著坐先拿菜單去配

老歪好像會對複雜的食物感到退縮,漢堡就是很簡單一種牛肉漢堡搭配酪梨/鳳梨/培根/起司..等,不吃牛的捧姚有三明治鬆餅可選跟漢堡無緣了

聽友人說常常來酪梨就已售完還好平日沒有這個危險,順利點到人氣酪梨漢堡(300元)+60元搭配薯條(可免費換洋蔥圈)蘇打類飲料(冰美式+20)

家母看了一下菜單說:那我來個珍珠奶茶好了換來一片靜默=_=
但身為孝親為上的女兒我擔藍還是義無反顧地點下去了(其實一樓有春水堂啊媽您怎麼不去那裏喝呢)

薯條長相營養不良但很好吃,就是會讓你覺得哇好會炸喔那種好吃,漢堡雖是一個簡樸的風格,但份量口味都是一個剛剛好,像是肉的熟度剛剛好,菜給得剛剛好,麵包的鬆軟度剛剛好,吃完不會爆肚過度油膩卻又能感到很滿足。

首次的三井遊心情很好,室內室外都很乾淨一方格一方格的逛起來很舒服,廁所很多間且乾淨,室外有日本OUTLET都會出現的小涼亭座椅不過我想假日應該都會被占據吧

最靠近尾巴的地方有一個三井不動產的介紹,把日本各地三井飯店、OUTLET都做了詳盡的整理還有DM可以帶回參考,是個很專業的小角落,對吼林口的三井怎麼沒有摩天輪呢 :D

本日行程不用太早出們也回家也不會太晚,天氣好的時候還是要走出戶外才能放鬆呀~~

後記:

向陽除了花還有有機果菜也是一樣可以計價摘採,讓我驚嚇的是旁邊竟然有動物區,幾隻兔子被關在一個大籠子裡,照片裡的羊跟雞圈養在一起連遮陽的棚子都沒有地上不是草皮是沙土,後面的鐵皮屋目測還有兩隻毛很雜亂的鴕鳥,旁邊的籠子裡一樣有雞跟兩隻外面寫著看來是孔雀,也許主人是想要營造一個農場感讓民眾能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但這樣的環境胎胎沒辦法認同呀.....

向陽農場| Facebook

地址: 328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電話: 03 497 1202
開放時間:09:00–18:00

莫內的花園

地址: 328桃園市觀音區坑尾村7鄰48-6號
電話: 03 473 0186
開放時間: 10:00–18:00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Facebook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電話:02 2606 8666
營業時間:11:00–22:00
(漢堡往二樓戶外區,蓋飯在美食街,平日停車一小時20元消費滿一千元可抵一小時)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