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12/08   千一景接駁車到河口湖車站10:30AM→搭乘新宿高速巴士11:10AM→抵達新宿南口高速巴士總站12:55→Lumine Est Shinjuku Konana義大利麵{吃}→yakitori金{吃}→Tokyu Stay Shinjuku{宿}

既然是為了逆富士而來,就要在七點前還沒有船會經過湖面的時候就定位(會有波紋影響)我訂了早上六點的鬧鐘,一夜好眠的我以為鬧鐘響鈴是作夢直到內子搖醒我興奮的說:快起來看真的好漂亮!

我戴上眼鏡看了窗外一眼就跳去衣櫥前拿外套說:快快快帶好手套帽子我要到大平台看!

整排房間幾乎同一時間都開了門單眼腳架齊飛的走出去,我們拿著手機跟圍巾就出發了..

白天的山景有一種剛甦醒的聲音,雖然寒風刺骨我還是相當興奮,再也沒有跟富士山一起等待太陽升起這麼浪漫又令人感到滿足的事了吧?

雖然今天風比較大讓逆富士沒有像傳說中那麼清晰,但還是覺得很幸福很幸福了! 好慶幸這片土地維持的這麼美麗,好慶幸自己沒有放棄,好慶幸氣象預報很準,好慶幸我們在的日子都是好天氣,好慶幸還有可以陪在身邊一起被大自然的壯麗包圍,感恩這一切(得金馬獎了嗎我)

 

拍拍走走了三四十分鐘,內子凍到有點受不了,我雖然還可以但鼻水流個不停很糗,就在天空半亮後回房,內子繼續休息,我去泡湯囉(旋轉)

其實我是個不愛泡溫泉的人,總覺得在泡的時候沒事做,起來又會因為有低血壓會想吐所以從來不去甚麼溫泉勝地,但這裡的可都是景觀溫泉啊~泡澡兼賞山的意思喔! 我這麼愛山的人怎麼可以不去呢

千一景的露天風呂在餐廳旁邊,男湯聽說坐著就可以賞山了,女湯則是要站起來才能看到完整的山景,不過可能因為太冷,女湯從我進去到出來快一小時都沒有別的客人,愛用甚麼POSE賞都可以喔。這裡的衛浴用品是POLA,還有KOSE的卸妝跟保養一應俱全,只是入口置物區居然沒有暖氣要用最快速度更衣不然就會開始發抖(抖不停)

沖完澡我在想要不要室內的泡一泡先緩衝後來心一橫就把通往露天的門打開了....
ㄟ?太陽出來後其實沒想像中冷耶,我一個人時坐時站時躺都不怕會打擾別人,奢侈的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富士山VIEW。

照片當然是官網手機不能帶進去啦,現場跟照片差不多,建議大家不要被冷空氣打倒,一定要試試啊,這片寧靜跟陽光實在是太美好了(愛心)

泡好澡之後直接到餐廳吃早餐,服務人員看我穿著浴衣會用小夾子把袖子夾好以免拿菜時弄髒。

早餐就是一般的自助式,窗邊的景色雖美但可能太曬了反而沒人搶XD 看著手機的時間已經9點30,不敢接受再30分鐘我就要離開的事實(掩面)

  

 

放行李到候車區後我依依不捨的再度回到大平台觀景台跟富士山在心裡碎碎念並自拍了28張吧,實在太捨不得這次離開不曉得多久才能再見她一面了嗚嗚

10:30左右到達河口湖車站,本來打算續搭JR到新倉山淺間公園(點字看官網)進行高度賞山行程,但站內人山人海買票隊伍排到滿出來,行李也找不到可以寄放的地方,加上到了那個公園要再爬約莫兩百階才能到山頂,昨晚受了寒似乎體力受到打擊決定還是直接回新宿,前一晚吃晚餐前的空檔先訂了巴士車票,想說若有別的計畫再退,真是好險,不然聽說這時來買票的人只能搭到晚上七點或等候補了(驚) 
對了,現在還有一條新的可從澀谷車站進出的路線大家可以交互利用很方便喔。

https://www.highwaybus.com/gp/foreign/frgSelectLine?lang=zh1

等待的空檔到郵局寄了明信片(車站前其實也有郵筒),買了一隻第一次到這裡也有買的富士山口味霜淇淋,我一定還會回來看妳的,超愛妳:)

巴士好快兩小時就開進一個跟以前不一樣的新宿南站大樓讓大家下車,日本真是每年來都可以不一樣耶,讓人做功課時一直有ㄟ好險我有查原來又改了這種忙碌

雖然還不餓但想趁平日吃個商業午餐,團團轉導航到了新宿LUMINE的KONANA義大利麵(點字看官網)

KONANA的特色是運用日式調味料的變化調理義大利麵,有機的蔬菜搭配味增、豆乳或醬油做出來的義大利麵很清新好吃,麵條也煮得剛剛好,缺點是這天等滿久的,適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無聊,可歸類為不行軍之旅&有順路經過就來小憇一下的漂亮CAFE

 

STAY> 吃飽飽繼續往接下來的住宿地點,tokyu stay shinjuku(點字看官網)前進

不得不稱讚這間商旅,地點在新宿三丁目,顯著地標伊勢丹百貨後面,周邊有0101百貨,藥妝店,族繁不及備載的居酒屋,壽司店,有名的天婦羅つな八(綱八)、船橋屋也都在步行三分鐘可達的地方,來的這幾天真的每天都選擇困難吃不完想吃的店,實在是幸福的煩惱啊。

2015才開幕當然裡面也是新新亮亮,要用房卡才能搭的電梯安全不用擔心,英文很流利的前台人員態度專業親切,特地訂了有付洗衣機的房型,可洗可烘超方便的

房間附的這個除臭噴霧,噴完之後就是殺菌完的清新完全沒味道,超想買回家的!列入下回購買清單!

稍稍休息一下後決定到外頭逛逛,先去伊勢丹看化妝品,再搜尋附近有甚麼被日本網站推薦的居酒屋,於是搜到了yakitoriやきとり 金(點字看官網)

新宿本店隱身在某棟大樓裡面不查真的不會想上去,一到店門口被裡面人聲鼎沸嚇到,店員走出來說還要40分鐘,我很疑惑,為什麼可以知道是40分鐘,通常日本餐廳不像台灣有規定用餐時間,這個也要提醒大家若在日本有訂位一定要出席或去電取消,不然比較傳統的店家可是會空著一晚等人喔!

正考慮要不要等的時候店員又出來了,說本來40分鐘後才要離場的客人已經在買單,我們等收好桌子就可以入座

一入座後年輕小哥店員來說明消費方式,30分鐘喝到飽299日幣,不過一人低消是至少一小時,先上兩個空酒杯,其他還要點甚麼再看菜單點就好

大家有看到重點嗎,喝到飽?299?還是日幣?所以才能抓翻桌的時間啊~

人客喔,沒有騙你啦,要喝甚麼自己來倒,梅酒柚子酒清酒燒酒啤酒應有盡有,前方是基底可做highball氣泡水糖漿...等,就一直用同樣的杯子喝完再去倒,換杯的話重新計算價錢。內子興奮得先連喝兩杯asahi才來點小串

 

每一個桌邊都有該店秘製的蒜味醬油,一小缸醬油裡就是一整顆大蒜跟炒香的白芝麻,味道是真的很好吃,不過假如有比較沒公德心的人吃了又沾不會得B型肝炎嗎...

看著菜單好像是說這間店的理念是故意把串燒做小才能趁熱一口享受最美味的時候,可能因為小小的所以最便宜一串60日幣起跳

人客喔,60日幣的串燒,299的喝到飽,新宿三丁目哪這可是!!!!!價錢著實嚇到我了

有多少呢,這麼小
   
炸蒜頭

不過吃著吃著,滋味是普普通通就不難吃,有一兩串還焦了...但是好玩啦,每次去壓酒都覺得超有趣,現場也在等著壓酒的客人還會互相討論怎麼調會很好喝,我喝了有6杯,最後是被食物塞飽了戰力減弱(氣)

吃到63分鐘的時候驚覺忘了時間,這樣就只能再加30分鐘通融不得滴~
食物部分很普通,秘傳醬汁很值得一試,內子啤酒不知道喝了有沒有一桶,滿意度OK, 吃飽飽喝飽飽,散步回Tokyu補眠啦:)

こなな ルミネエスト 新宿店 11am~10:30
〒160-0022 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 8F

やきとり〇金 新宿本店 4pm~11pm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6 池田プラザビル4F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