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12/09   池袋HARBS{吃}→池袋SNOOPY EVENT→日本橋小綱神社→散步銀座SATOU牛肉丸{吃}→散步六本木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新宿三丁目四文屋{吃}→Tokyu Stay Shinjuku{宿}

這次除了富士山迪士尼我甚麼都沒排==所以就走一個想吃甚麼就去吃,想逛甚麼就去逛的路線
早上悠閒的起床先吃前一天在LUMINE附近順面買的Doughnuts Plant(點字看官網)甜甜圈,嗯~ 沒甚麼感想的一物

HARBS 西池袋1-11-1 ルミネ池袋店 1F
在東京最後一個平日當然還是以搶便宜的商務午餐為目標,於是鎖定到從來沒去過的池袋吃人人讚嘆的HARBS
HARBS(點字看官網)有很多分店,很多網友推薦有樂町店原因不明,但我們實在太懶惰而且這次甚麼PASS都沒買,就選了等等還要逛的池袋LUMINE店順路就好
HARBS果然是蛋糕界的長青樹耶平日也要候位,我不想乾等,交代內子等等有人出來跟你說話你就比"2"就對了
繞了一圈回來內子手上已經得到菜單,說他比2之後小姐又機哩咕嚕的跟他說了一堆AND他已經選好了要吃甚麼
午餐有三種三明治:雞肉燉菜、BLT,三種起司,另外就是蛋捲,套餐都有附飲料跟1/2切片蛋糕,蛋糕可從本日限定三種口味來選
本日三種都是起司系列我選了cream cheese cake,其實三種我都沒吃過選他沒甚麼特殊原因只因為價格最高而已XD

沙拉長相普普通通但是好新鮮好好吃喔! 醬料濃稠度剛好拌起來每一口都很爽口,吐司一看就很WONDERFUL對吧,外酥內軟又有很濃的麵粉香,裡面的料也很豐盛,雖然美麗的服務生美眉各各頗為冷淡,不過食物真的是不讓人失望的好店,再度提醒蛋糕只有半片喔(還是大家都知道?),套餐這樣吃下來以我的食量算剛好夠飽,而附餐有茶跟咖啡可以選,我選了伯爵附鮮奶,會有吃完正餐再續吃下午茶的滿足,呵呵
 

今天的重點還有幫朋友去參加一下史努比展,入場無料喔

 

唉唷光看官網回憶就陷入了可愛風暴中,一進去真的大人小孩都淪陷,四面八方傳來KAWAII的聲音,有很多EVENT限定商品,還有滿坑滿谷的幾乎全部跟史努比相關的紀念品大集合可以選購,周圍有小小園遊會,像是砸道具冰淇淋,踩氣球等,不過都是設計適合小小孩玩的居多
一進去就讓人心情大好,史努比從小到大的商品都有展出並可以販售,史努比真是太可愛了呀(抱了又抱),照片中的旋轉木馬裡雙人椅的部分還真的可以坐喔,最喜歡史努比了!!!!!

 

 

池袋逛一圈後突然想起我是來看聖誕節燈飾的,於是轉往萬年景點銀座,這次想從日本橋站下車走過去

小網神社  日本橋小網町16-23
日本各地都很有名的神社我一直很好奇難道東京沒有嗎?除了上次路過的新宿花園神社之外還真沒印象,查了一下這間主打"財運向上、強運厄除",已經超過550年的小網神社(點字看官網)最吸引我交通也方便
強運厄除這部分的事跡,是這神社腹地內的建物在東京大空襲事件中都安然無恙,而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帶著這個神社的御守去參戰的士兵全數無事歸來!!!這也太神了!
出站繞一個彎進寧靜的住宅區,就可以看見神社很小巧可愛的門口,可能因為天色已晚,加胎胎跟內子只有五個人

小小的腹地裡有七福神,還有強運之龍等好豐富,胎胎是因為有銭洗い弁天來的,之前在鐮倉的洗錢神社也有體驗過,想帶內子來求發財金(一下俗掉了有沒有)
在照片中那個小小的井水裡將錢洗一洗,再將洗過的錢放進錢包裡就可增強財運,鐮倉那間神社是說要將洗過的錢好好使用,不過這間神社沒有提到要繼續收著還是要花掉

小網神社的籤也很特別,是做成蠶繭形狀(是線啦不是真的蠶蛹那麼可怕),象徵多產、生命力之緣起的意味,把籤詩從繭裡面取出後外殼也可以留下來當御守用

每次來神社都覺得能讓心情平靜,看著大家為自己與親友祈禱的神情,互相研究這裡該怎麼參拜等都很好玩
接著繼續散步往銀座,經過人形町幾間有名的老牌餐廳,這次先存進待吃清單了!

SATOU  銀座1−14−1
吉祥寺有名的牛肉可樂餅SATOU(點字看官網)銀座也有分店,兩分鐘買好完全不用排也圓了我的心願,很多人說吃起來還好或是要買回去醬料加工才會好吃,不過我倒是覺得很不錯耶,完全是很純樸的肉味,沒有過多調理一咬下去會迸出肉汁的可樂餅我很喜歡!
我的洗錢居然一轉頭就在這裡花掉了(抱頭)應該去跟阿本仔一起排隊買樂透的啊!!! 真是金魚腦(捶自己)

還有銀座限定菜單漢堡! 下次我要吃這個!

銀座來過很多次,但每次的街景都是用心裝潢真心不騙哪
銀座地標,這個還有出現在東京23區明信片上

按鈴可以把他叫醒的北極熊,背上還有一隻小的極可愛,轉彎就是呆萌企鵝家族
 

本來想要不要去吃大名鼎鼎的美登利壽司,但隊伍已經眼看有50組,立刻打消念頭再去個六本木就回家吃吧

說到聖誕節六本木整個地區都不會缺席的,沿路走來都掛滿美麗的燈飾,到MIDTOWN的藍色燈海重頭戲早已站滿圍觀的人,上網查聖誕亮燈地點的時候大家口徑一致說:「最不能錯過就是Tokyo MidTown!」一開始想少誇張不過就是藍燈泡的雷射秀,殊不知是自己太膚淺,身為六本木的阿本仔怎麼會不做到極致呢,一片藍色晶亮的燈海搭配音樂後簡直迪士尼耶,燈光流轉之間有若隱若現的雷射撒上天空,好漂亮好漂亮,太浪漫啦(驚呼)

 



驚呼完兩個台北俗又要吃飯了,入住新宿三丁目後不怕沒東西吃只怕吃不完哪

四文屋  新宿3-17-21 1F
今日居酒屋攻略目標:四文屋(點字看官網)
這間在日本網友間有著好吃、便宜、氣氛佳一致好評,啊居酒屋有了這三個要件就不需要別的了吧?默默畫上螢光筆,絕對要吃到
候位兩組之後我們就入座了,先點酒,這個簡單大概都可以理解

 

問題就在要點菜的時候,ㄟ? 無字天書一樣啊完全看不懂耶XD
但一個一個上網查又實在很花時間,總之把還能猜出來的都先點一遍吧!畢竟這個價錢,隨便啦HAHAHAHA

上菜滿快的,廚房人員在長長的炭烤台上放上滿滿的串燒,一刻不得閒,好了就由外場人員用小不鏽鋼盤送出來,每一樣味道都很不錯耶,不管雞豬牛都烤得恰恰好又帶有炭火香,煮物的調味不過鹹直逼定食屋的水準我也很喜歡,不過因為吃得太快只拍到這兩張,這是代表太好吃了嗎XDDDD 以這個價位實在超值,列入每度回訪清單

加點飲料的時候看到菜單寫"南高梅1ケ200"就很開心的點了以為是梅酒一合那樣,結果服務生丟了一顆梅子過來我還推開覺得不關我的事,內子甚至還說是要給他放進啤酒的,我說又不是錢櫃放啤酒幹嘛但這到底是甚麼飯後甜點嗎? 說完這句一回神,啊這我的啦!!!!!! 那個意思是南高梅一顆啦我的媽,怎麼會出這麼滑稽的錯誤請問這個到底是甚麼時機要吃的XDDD

這天以超級新星羽生結弦做ending,上半年某次看到他溜冰的影片驚為天人,簡直不是在溜冰了而是一位在冰上旋轉的優雅舞者或根本是旋律裡跳躍的音符,那畫面太美了啊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而且胎胎看到的還只是他在練習的影片!!!! 雖然我很喜歡真央但結弦真的嚇到我了,之後特地留意了一下日本節目,提到他的戰績果然次次都是冠軍,還在2016年國際滑聯加拿大秋季國際經典賽中完成後外四周跳聽說是史上第一人!!! 天才的光芒果然就是不一樣啊(閃)也因為他還兼具可愛的外型(也太爽),現在也常出現在雜誌跟電視廣告了,看倌們隨便去找一個他的影片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讚嘆)
開著電視就睡著了明天挑戰迪士尼:)

ハーブス ルミネ池袋店 (HARBS)11am~9pm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1-1 ルミネ池袋店 1F
小網神社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小網町16-23
銀座さとう 11am~賣完為止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14−1
四文屋 新宿店 3pm~00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7-21 1F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