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來到北投這個區域,因為假日實在太人山人海啦)))))
怕吵的老人們選了一間空間很寬敞的拾米屋當我們下午茶的地點
原身是穀倉的拾米屋保留了倉庫大部分的原型,從路口看到店家看板的風景就滿不一樣

經過超挑高的牆面一個右轉竟是小花園的風景,像來到眷村大門口正門,不禁興奮地說出好可愛喔

裡面一樣是極舒適的大空間,座位排置隨興且不擁擠,不過有1.5小時用餐時間的限制

入座後店員會拿來MENU,拾米屋只有甜點與飲料,決定好之後到櫃檯點餐結帳即可

啤酒的名字看起來也都太好喝了不過我又被梅酒單吸引過去


點心也是,每一個都看起來都很合胃口很想吃耶怎麼辦XD

櫥窗裡還有這裡名品巧克力本尊,可以好好挑選


季節限定蛋糕(不在MENU上)

最後決定的名單:熱拿鐵 、老松梅酒+梅酒巧克力SET、氣泡冰美式
 
熱拿鐵超級小一杯,大家喝一口就快要沒了XD不過是好喝的拿鐵喔,豆子的香味濃度跟奶泡的比例我滿喜歡的,順口不澀
梅酒SET當然不用說,有得過獎的真的不一樣,濃郁但又清澈的味道喝起來超舒暢,小小一杯但可以慢慢品嘗,梅酒巧克力我想只有這裡吃的到,很值得一是!
氣泡冰美式是我最近開始會注意的單品,每家做法不太一樣,有的店家會加上調味氣泡水或檸檬,這裡就是很單純的原味氣泡水,我覺得直接喝美式就好了XD

貪吃的蛋糕們:第一個是在櫥窗選的,巧克力慕斯裡面有櫻桃醬夾餡,上面點綴檸檬皮跟鮮奶油一起享用,波特酒巧克力戚風我好喜歡喔,雖然酒味對我不夠明顯,但巧克力醬配上輕盈的口感一口接一口立刻吃光光
  
漂亮的檸檬塔,可能比起來味道比較淡,印象就是還不錯的程度

座位旁可愛的小鹿

店內還有一些藝術品陳設,還有店家自行挑選推薦的啤酒、咖啡相關的產品可以選購
廚房是隔著透明玻璃可以看得很清楚的開放空間,挑高的屋頂跟天窗讓室內採光充足增添悠閒的氣氛,若是沒有時間限制這裡真的是個很舒服的發呆小天地:)
  

 

拾米屋 https://www.facebook.com/ShemeHouse
地址: 112台灣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3號1號倉庫
營業時間 · 12:00–20:30
電話: +886 2 2892 280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