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三明治,通常印象都是台式美而美,美式LBT(生菜培根),或是濃厚起司系列的費城牛肉等常見的組合,這天在34度的高溫下在台北發現這間Liquid Bread Co.簡稱LBC三明治專賣店著實令我大開眼界
IMG_6945
地址在延吉街,簡單的走法就是
從信義光復路口進來,路口是老字號的口福水煎包(以前叫龍香),巷口是頗有名氣的小店寅樂屋咖哩飯,繼續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巷底簡潔的LBC店面,紅磚搭配簡易清水模滿有味道的,對面是個停車場


這天來的早除了我只有一桌兩個女生的客人,不過櫃檯的店員只跟我大眼瞪小眼,完全沒有要say hello的意思,我就自己找個地方入座了
菜單小小一張,不過還是看了好久,每個口味都想吃~
IMG_6946

好奇奶油麵包跟燉肉,今天就選擇墨式燉肉來吃
拿著菜單到櫃台,一樣沒人招呼,只好主動問:在位子上點還是在這裡點? 要先結帳嗎? 得到答案是肯定的才又回座位上去拿錢包
飲料都在冰箱,有氣泡水,冷泡茶還有各式啤酒,價格都不太一樣有標籤,大概是$100~250左右
IMG_6947
IMG_6948   
這間店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還有生啤,啤酒配三明治,聽起來就很棒吧
生啤價格都是$200,最後一欄是酒精濃度
編號1~3TAIHU貌似在 啜飲室 都有看過? 於是點了一杯沒見過的5號嚐嚐鮮 
IMG_6951  
大概五分鐘左右現做的三明治就來了,賣相好,香氣逼人
墨式燉肉三明治$320
現壓生啤$200
(冷食)青醬通心粉$70
IMG_6952
啤酒帶著特殊的花香,喝起來清甜順口,放久了苦味還是會出來,建議大口大口一氣暢飲吧 :)
通心粉都是mini小個頭,青醬混著紅椒爽口開胃,看到好多老外一進門就搶這個
IMG_6954  
主角開吃~
IMG_6953
超級扎實的三明治快要無法一手掌握,店家有提供塑膠手套,不過既然都吃三明治了就不用怕把手弄髒,豪邁的捧著吃吧
鬆軟帶著彈性的奶油麵包烤的酥香,裡面是滿滿的起司、玉米、墨西哥微辣的醬料還有軟硬適中燉豬肉,濃郁均衡的口味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更難能可貴的昰從麵包到內餡沒有一點點是不好吃的,吃完覺得相當滿足(面露微笑)

看起來小小的三明治我與女性朋友兩人分食意外的飽足感很夠,到了晚餐時間都還不覺得餓
麵包是精品麵包坊Purebread Bakery特製的,想到這樣也就不會被價格嚇到了(畢竟已經被麵包店本人的價格嚇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美式過了頭? 完全不主動的店員讓第一次進這間店的我有點問號,因為也沒標示一切流程都是我問了才知道怎麼做

整間店的空間感很寬敞舒適,簡約冷調的裝潢加上生啤酒讓人中午也能有忙裡偷閒的放鬆時光
可能因為有賣酒的關係,後來進來的大批午休的上班族以及老闆認識的外國朋友瞬間變的熱鬧歡樂無比
有機會找個好天氣還是會想來吃吃別的口味

Liquid Bread Co.   https://www.liquidbreadco.co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0號(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信義光復路口巷子,店門口有個小小的停車場)
電話: 02 2704 6218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二~日)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