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第一次來民生社區,就非常喜歡這裡的氛圍,看來時髦的麵包店、跟傳統小吃老店、香港大排檔等各式風格的店家不違和的安靜的在這個社區各據一方,轉近每個巷弄,都是一片老宅與綠意的好風景,這樣的好地方,真是沒有捷運也甘願麻煩一點的想長住下來。

這天運動完想找個小店坐坐,對東區有點膩的胎胎就搭公車來民生社區小探險一番。
Afterhours cafe在延壽街上,公車搭到新東街下車步行五分鐘左右可到,不過招牌滿不明顯的,被大量的植栽掩蓋的很好呀
IMG_3596
很有日本小店的風格呢,乾乾淨淨的很素雅
IMG_3597店內還有販設一些自選小物,陶碗陶盤、日本的衣服、貼紙、杯子等,售價當然不是很便宜,不過這些東西在日本當地也差不多這價錢的。

門口有貼上不可攝影的標示,但在位子上拍攝自己的東西是可以的,拍幾張menu比較特別的地方:
本日午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當天也有媽媽帶著剛放學的兒子來吃,可惜今天吃飽了>
IMG_3605  

咖啡單跟一般店家差不多,要喝了才知道,下一頁,有鍋煮奶茶耶>
IMG_3604
夏天適合的氣泡飲,還有新增的飲品>
IMG_3603
另外還有黑板上的輕食三明治、法式糖粉土司,本日蛋糕等,選好了之後到櫃檯點單即可。

奶酒美式咖啡160元
另外一點喜歡的地方式店裡有很多好看的日雜,也有小部分書籍,都滿好看的。
IMG_3600
蛋糕都沒有展示,點餐之後店家再妝點擺盤上桌

afterhours焦糖脆片戚風130元
看來很樸實的蛋糕,戚風蛋糕是感覺蛋白比例較多、QQ的口感,現打的鮮奶油香滑不油膩,最畫龍點睛的當然就是上面的焦糖脆片,焦糖炒得非常香甜,很像garrett popcorn的味道,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
IMG_3599
這天是週三下午,胎胎在裡面喝著冰涼順口的咖啡,吃著甜滋滋的蛋糕,再看著最喜歡的書籍,過了一個很優閒又舒適的下午,才三點左右店家也滿座了,不過胎胎是自行打算結帳讓座給在等待的人,店家一直沒有來打擾,所以不確定是否有限制用餐時間。IMG_3601
新東街、延壽街這一帶還有很多有名的無名小吃(XD),像是米粉湯、牛雜湯、牛肉麵、豬腳飯、肉圓、熱炒等,在幾個巷弄間轉彎繞出來時也看到很多小巧精緻的咖啡店,假如有一整天的時間很適合來這裡走走,身心靈都會得到很大的滿足喔。

Afterhours Cafe FB
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02 2756 5117
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