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Town by Bryan Nagao成立了台北的FB粉絲頁就一直非常期待,來自夏威夷的日裔主廚Bryan Nagao所開設的自家餐廳「TOWN」去年在香港開了拿下了米其林推薦,在香港這樣人人是饕客的地方能有這樣的光榮必定不是普通的餐廳啊。
第一次私訊粉絲頁店家回答尚未開放,等著等著終於等到餐廳開始試營運,第二次私訊過了兩天才接到確認電話,雖然名目是慶祝西洋情人節,不過因為想試平日一般提供的菜色就選了情人節前一個星期日造訪。
搭電梯上樓,入口就是超有氣勢的整片大理石,整家餐廳的裝潢非常輕鬆優雅又很有氣氛:
IMG_0918 IMG_0903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兩人的小桌,不一會兒整間店幾乎全滿,而且除了我們其他客人看起來都好有錢
一張菜單一張酒單,點餐採套餐式,四品1480起,五品1680起,10%服務費外加:
IMG_0898
酒單我們沒有多研究,直接請服務人員推薦:
IMG_0899
不愧是網美名流的新歡,餐具也都走簡約時髦的風格看起來很舒服:
IMG_0897
很快的先上餐前麵包,服務人員會到桌邊再將包裝麵包的紙袋切開,保持最新鮮的狀態:
IMG_0900
麵包是黑麥核桃口味,組合起來卻完全不乾澀,脆中帶軟非常好吃,旁邊的地瓜葉奶油更讓人驚艷,柔滑又清香很讓人驚艷,胎胎一口都沒剩全部吃完了,令人更加期待接下來的餐點,沒想到這天最好吃的就是這個麵包了...
IMG_0901
生紅蝦薄切●黑松露魚子醬 & 青魽生魚片●鱒魚卵●麝香蜜瓜
生紅蝦是胎胎這天最期待的必點,花花料理本來就是我的新歡,這到前菜太美了啊!蝦肉切的薄到透明,刀工真的很厲害,但說真的也薄到吃不太到蝦的味道,松露跟柚子(?)是滿香的
IMG_0904
其實也是點給內子的生魚片,厚薄度很好入口,但新鮮度還是沒有頂好耶IMG_0905
布拉塔起司●火龍果●糖漬黑櫻桃●烏魚子 & 軟殼蟹●海膽●青草莓(+100)
胎胎有看到軟殼蟹就想點的病,這軟殼蟹口感頗油膩,而且溫度有點冷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起司跟火龍果,就是本身的味道不好也不壞
IMG_0907
海膽義大利麵●48個月伊比利火腿(+150)
海膽義大利麵這個看起來是否就很必點,但海膽有隱隱的腥味我就丟給內子吃了。義大利麵是偏細的那種還不錯,ㄟ火腿的話我真的想不起來了,看照片是上面一絲絲的那個嗎...
IMG_0911
主菜:黑松露鴨肝雞肉捲
這個是內子點的,上菜的時候我就說"啊....那等等回家煮麵給你吃"這一看就是吃不飽啊
前面的麵包又幾乎都被我吃掉,讓我有點愧疚。其實這道味道還算不錯,只是沒有甚麼突出可以記憶的地方,盤子上方切塊的是醬汁蓮霧,我明白主廚可能想活用在地食材的美意,但個人覺得沒有很搭吃完只有問號..
IMG_0914
主菜:72小時慢煮牛小排●煙燻茄醬(+350)
最後的希望牛小排,他這麼美我真心盼望不要讓我失望,不過用慢煮調理的牛小排肉質異常軟嫩,幾乎沒有咬勁,跟胎胎平常喜歡吃煎烤料理的方式不一樣,吃到後來嫩的有點噁心因此沒有吃完
IMG_0913
柚子舒芙蕾●養樂多冰淇淋 & 神奇巧克力球●百香果冰淇淋
舒芙蕾柚子的味道不是很明顯,我把冰淇淋讓給內子吃了。巧克力球有桌邊秀,味道就是巧克力
IMG_0917    
裝潢100分,服務普普通通,白酒滿好喝的,視覺效果很好,就是味道不合我們口味。這次慕名而來不知道是期望太高而有的落差,還是真的我們舌頭跟人家不一樣,網路一片超級好評著實令人不解。
不過我想畢竟還是在試營運,以主廚對料理的熱情跟創意之後換上新的季節菜單時應該還是會想來吃吃看,如果訂的到位子的話。
當然,走出店門的時候胎胎已經跟內子說:"下次去香港的時候我們去香港店一趟吧"

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 FB
Address: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71號3F
Reservation:Tel: 02-2341-9777 or service@towntaipei.com
Service Hour:Tuesday to Sunday 18:00-22:00
(每週一公休,遇例假日或特殊節日除外請至粉絲頁或致電確認)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