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事要到中和環球百貨一趟(板橋監理所一帶),往中和沒甚麼吃的但往板橋又還有一段路,還好找到這間福來FOOD LOFE就在百貨側門,也就是免費接駁車下車的地方斜對面就可以看到囉。
福來以板烤吐司為主,就是吐司是在鐵板上煎烤的喔,更換成漢堡+20元:
IMG_3860
櫃檯點單後先結帳,在燉肉鮪魚猶豫了一下還是先點基本款肉蛋來吃吃看,
我的福來肉蛋起司與紅玉鮮奶:
IMG_3864 
IMG_3866
蔬菜給的很大方,吐司鬆軟很好入口,不過肉的部分反而味道不太突出,奶茶就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不會過甜就是了。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這個洋芋泥鮮蔬沙拉,因為他被放在"配著吃吧"的地方我以為就是一般配菜的程度,沒想到我吃三明治到一半店家才新鮮現作登場而且好大一碗喔~~~~
IMG_3868
洋芋泥不是擠滿美乃滋那種就是很自然的洋芋泥原味,一旁的生菜、小黃瓜、切片番茄都很新鮮好吃,搭配蜂蜜芥末醬讓已經吃很飽的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整碗吃完,甚至有下次來可以單點這個來吃的想法。
覺得這樣重視生菜的店很棒啊,難怪雖然位在只有接駁車可以到的地方(其實是我只能搭接駁車才到的了啦)還是很受到鄰里的喜愛開店時間到兩點持續有客人來外帶。現在物價高漲不想漲價的話很多店就會三明治裡的蔬菜默默減量,雖然不是很大的影響,但福來的三明治還有沙拉蔬菜份量都是百分百不馬虎,外食族來這裡就對啦:)
店裡還有一隻叫憨吉的雪納瑞店狗,可以帶自家的毛小孩一起來玩喔。
IMG_3869  
福來早餐 FB
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3號(忠孝復興安東街也有分店)
02 2228 9997
7:30-14:00(六日到15:0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