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在夏天到陽明山,雖然路途遙遠,但一進到山裡整個空間跟磁場就讓人放鬆,就算日正當中也不覺得燥熱,曬在身上的陽光反而令人身心舒暢。
IMG_4549.JPG
URS27M是一個都市再生基地,算是老宅改造計畫的一種吧? 今年6月才試營運的郊山食間則是用自來水水利署的舊宿舍改建成咖啡廳,只營業白天時間讓大家來這裡看展參觀後能有個休息的地方。
IMG_4568.JPG餐點就是簡單的飲料跟現場看到的甜點,本來內子想吃五六日才有的薑汁豆花但店家說豆花今天沒送來....
櫃檯上有戚風跟芒果生乳酪,看了半天無法決定,因為是看到FB上有桃子生乳酪才來的呀....只好點了一杯手沖跟限量冰釀拿鐵先入座。
IMG_4570.JPG建議大家來可以坐在這片舊玻璃旁邊的座位,平常在台北市區裡狹窄的巷弄裡真的很少有機會這樣接觸大片的採光空間,實在很舒服。
上排的白色精油蠟燭有在販售,下面在陰涼處的梅子就是店家的私藏了。
IMG_4569.JPG店裡不大,但卻感覺開闊,就靠著小小的冷氣跟旋轉電扇待了很久都還是很涼爽。
IMG_4572.JPG猶豫許久之後我到櫃檯詢問甜點是不是真的只有這兩種選擇,因為我想吃乳酪蛋糕但不吃芒果,店員想了一下說可以出一個還在實驗的「葡萄生乳酪」給我,試營運來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看到店家在嘗試的方向,也許這個商品未來並不會上場,但參予到這個過程是很有趣的。
IMG_4573.JPG生乳酪是類似優酪乳的味道,小孩應該會很喜歡。上面的葡萄我本來以為會是生葡萄的沒想到是做成果醬的形式,真的是第一次吃到的口味!葡萄用醃漬的方法口感在新鮮葡萄跟葡萄乾的中間,蜜過之後的葡萄居然吃起來有點像草莓果醬,滿新鮮的。
我的「限量冰釀拿鐵」忘記拍了,整個太放鬆XDDDDD 但就是用下圖的器具做出來的喔,經過一天的時間才能滴出一瓶,我覺得這間的冰釀非常好喝,濃郁但不過度刺激,搭上剛剛好的鮮奶比例,要喝的人要早點去呀~
IMG_4575.JPG
也是有啤酒,不過來這裡自然不想喝啤酒了耶,也覺得跟食物不搭啦
IMG_4571.JPG

 

 

 

 

 

 

 

 

IMG_4574.JPG旁邊的郊山友台是展覽空間,七月的主題是「繞森山」,分成三個空間展示用自然的素材手做的風鈴、染布、陶器,另外也有四位創辦人提供的繞山私房路線,非常有意思也很有意義,郊山從吃進去的東西開始,到一桌一椅,還有眼睛能看到的東西都在在的提醒我們若能與大自然共存是多麼美好,放下手機跟煩惱來這裡跟著錢人繞一繞山,重新獲得一些元氣吧:)
IMG_4567.JPGURS 27M FB
士林區凱旋路27號
02 2861 8178
11:30-17:00週四~週一
要前往前請隨時上FB查詢有無變動及最新活動喔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