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其實在一個很巷弄的地方,是我追蹤一個也是咖啡愛好者的IG發現的,一看就覺得非去不可,找了一個有事到101的日子,打算辦完事情就去大山坐坐。
從101或象山站都要走10多分鐘,在巷口看到白色的房子心想終於到了,台灣的夏天真是太恐怖啦~
大山是以咖啡為主角的店,來的客人有些坐在吧台跟大山聊咖啡經,有些在位子上靜靜品嘗自己的一壺手沖,很寧靜很棒。除了咖啡以外的飲料才會印在MENU上,咖啡單跟今日甜點都寫在櫃台後方的大黑板。
黑板上巧妙的用地圖標示咖啡豆的產地,大山也像個老師知無不言的與客人交流:
IMG_4705.JPG簡潔的環境沒有張揚的裝潢,讓人很能靜下心來享受這裡的餐飲:
IMG_4701.JPG
IMG_4702.JPG
少見的自製蛋塔,手工餅乾很大一片4片60的價格也不算太高:
IMG_4703.JPG
IMG_4704.JPG
雖然很想試試蛋塔還是抵擋不了重乳酪的誘惑,香草重乳酪有少見的雪白色外型,綿密的乳酪中還看的到香草籽,搭配底層帶點鹹味的餅乾好好吃喔,我很喜歡這種美式手工蛋糕自然純樸的味到,這邊的重乳酪不過油膩很容易入口。
IMG_4706.JPG隆重介紹這杯大山夏日特調西西里
今年夏天幾乎每間咖啡店都出了自己的西西里,本來就喜愛這個產品的我一看到就會點來喝,真的每一間都各有特色,在品嘗的過程中很有趣。
當我看到大山的西西里價格是180元的時候有猶豫了一下覺得價格太高,但還是狠下心點了,沒想到這麼讓人驚艷!
這裡的咖啡不管是特調、歐蕾都是用手沖咖啡做基底,這麼一想這樣的價錢就不會太過份,我這杯夏日特調特地選用衣索匹亞 柯契爾的淺培豆搭配清爽的檸檬,一喝下去像果汁一樣清新舒暢,明亮滑順的咖啡甚至帶點回甘,我立刻傳給在家有個手沖吧的朋友請他一定也要來嚐嚐!
IMG_4707.JPG能喝到這麼令人滿足的咖啡真的讓人很開心,甜點也是高水準,極力推薦給想好好喝一杯好咖啡的人 :)

大山咖啡店 FB
信義區莊敬路423巷2弄1號
02 2758 6243
11:00-19:00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