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9.JPG好人好室位在巷弄的老宅三樓,來之前我有很高的期待,果然一上樓映在眼裏的風景(上圖)就很美。
不成套卻協調的沙發、桌椅,落地窗的花捲鐵絲窗,磨石子地板及花台,處處都看似不經意卻又恰到好處:IMG_4870.JPG

IMG_4871.JPG

IMG_4872.JPG

IMG_4873.JPG
聽說這裡是樓下設計公司的員工茶水間,那就難怪可以將這個本來就很不錯的空間發揮的這麼好,不過這次造訪的心得就是只有環境很棒這個優點了...

IMG_4875.JPG

IMG_4876.JPG

IMG_4877.JPG這天只有我一個客人,決定好飲料之後到櫃台問了一句"請問甜點有特別推薦的嗎"兩位店員一位背對櫃台,一位滑著手機頭也不抬的說"都推薦啊。"
我想再問也是無益,就說"那就起司蛋糕"。轉頭回到座位上了。基本上我不覺得服務態度不佳的店可以端出美味的餐點,這裡也幫忙印證了,拿鐵雖然大杯但味道很淡,起司蛋糕吃起來乾燥沒甚麼味道,不過這是個人經驗與口味。

IMG_4879.JPG

IMG_4881.JPG撇開不愉快的元素,這間店的內裝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貼著木作及老式磨石子牆面的感覺一下就消除了外面的熱氣,靠窗也不覺得曬,店裡有兩三面大書櫃各式各樣的書籍、雜誌都有,看著小說,聽著音樂,偶爾抬頭看看巷弄的風景,此刻才真正有享受"下午茶時光"的感覺。
MENU
IMG_4866.JPG

IMG_4867.JPG

IMG_4868.JPG
門口的一樓也很可愛,推開藍色木門就是了:

IMG_4864.JPG

IMG_4883.JPG

IMG_4865.JPG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 FB
中山北路二段72巷18-1號3樓
11:00-19:00
02 2522 128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