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6.JPG
從嘎哩咖啡還在試營運就一直好想來,整個店面都太質樸可愛了!
從雙連或民權西路站來距離都差不多,步行不到10分鐘看大家哪條線方便,我個人是喜歡從民權西,還能順便逛一下錦西街的傳統小市場。

IMG_4909.JPG

IMG_4910.JPG

IMG_4911.JPG一進門就是好舒服乾淨的氣息,店家善用一樓的空間與優勢打造了一個與馬路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小天地,坐位之間也保留了友善的距離不令人壓迫。
因為空位還很多親切的店主說想坐哪裡都可以,胎胎就挑了一個不佔別人位又採光好的窗邊長椅。
店家平常有在餵流浪動物,可惜今天待在店裡的時間都沒有等到他們肚子餓前來用餐。櫃檯的小東西也很顯出店家的個性及有趣
IMG_4912.JPG照例點了夏天的最愛檸檬美式,這間的喝起來風格比較不明顯,上面的檸檬片有經過烘烤讓飲料也有自己的造型很可愛IMG_4914.JPG蛋糕跟鹹食都是不是固定的,當天我選了布丁。看來很傳統的焦糖布丁,在焦糖醬中添加了一些蘭姆酒的風味
IMG_4913.JPG店裡有很多當季日本雜誌,成套的漫畫跟小說可以閱讀,不限時的咖啡這天很難得遇到沒有客滿、可以專心享用餐點的時光,覺得很幸運。IMG_4915.JPG嘎哩咖啡一開始的鹹食咖哩飯很出名(後來不一定有咖哩請上店家FB看)許多人包括我都以為"嘎哩"是咖哩飯的意思,後來才知道"嘎哩"是台語,"和你"的意思,也是店主愛犬的名字,所以店家一開始就想打造一個對人、對動物甚至對整個自然環境都很友善的空間,連LOGO都設計成圈圈交錯的樣式,知道了這一層涵義讓我更喜歡這間店,友善的人,對人友善,這是件多平凡又多偉大的心願與使命^^
店外大方的留下這塊空地,說不上來的喜歡:)
IMG_4917.JPG嘎哩咖啡 GaliGabi FB
中山北路二段96巷29號
02 2521 8765
11:00–21:00  週二休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