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起想找間可愛的餐廳吃飯,本來要去名氣很大的"一起吃",到那裏停車的時候卻被貓子吸引進去了。天大地大貓貓最大~
IMG_6372.JPG
正逢萬聖節店家好像有辦活動所以訂位滿滿的,親切的說不好意思只能給我們兩人座位,不過用餐全程都沒有催促我們的意思。可惜的是鎮店貓貓昨天有來上班今天又休假了啦~

IMG_6342.JPG

IMG_6343.JPG

IMG_6344.JPG

菜單十分豐富,炸物、漢堡、三明治、早午餐、歐姆蛋、水波蛋燉飯義大利麵....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撩亂,不過因為有個很少見的菜色於是也不難決定。
附餐飲料:同伴的熱美式,他說很像麥斯威爾XD 我的熱奶茶就很不錯,雖然茶味偏淡上面的奶泡很溫柔好喝

IMG_6358.JPG

IMG_6356.JPG將將~~分別點了迷迭香雞腿排早午餐鳳梨炸蝦歐姆蛋,可選1)薯條/薯餅/薯塊、2)生菜沙拉凱薩/和風/塔塔、3)可頌/法式土司/烤吐司、4)太陽蛋/炒蛋(3.4兩個歐姆蛋系列就沒有附)
迷迭香雞腿排我分到一口肉質很緊實酥香好吃,我的歐姆蛋比較偏向台式味道,裡面料好實在非常豐盛哪
IMG_6359.JPG可以想成是歐姆蛋板的鳳梨蝦球,但少了美乃滋的甜膩,改用輕柔的蛋包與濃郁的起司一口整個包覆咬下既好吃又有滿足感,很推薦這道少見的菜色喔
IMG_6369.JPG暗黑布朗尼萬聖節版,這個布朗尼的分量很有誠意耶!吃起來綿密又有巧克力香,搭配一邊的冰淇淋更加分,吃到最後覺得這家主廚挺厲害的,三種不一樣的東西卻都做得很有水準,吃了安心又開心。
最值得稱讚的是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聽喔!要帶毛小孩跟人小孩的客人務必要記得訂位好讓店家可以先安排座位,這裡的毛孩是可以落地的,不過這天遇到的客人還是讓小狗狗坐在車裡,畢竟要邊吃飯邊抓狗是很辛苦的

IMG_6355.JPG

 

後來進來的拉拉就是穩定性很高的狗狗,全程都乖乖趴在主人旁邊
IMG_6363.JPG
除此之外店家的美術天分也很高,店內佈置非常完整不是放顆南瓜就打發大家,照片裡那些蜘蛛網也是特別弄的喔不是髒啦

IMG_6349.JPG

IMG_6347.JPG

IMG_6348.JPG
友善動物、禮遇小孩、體貼客人,當然也是對環境很關心的人,這裡也呼籲大家不要使用一次性餐具,看到客人多數也都能配合覺得很棒!

IMG_6345.JPG

IMG_6350.JPG
說真的除了病人,應該沒有甚麼真的必要吸管的啦,大家一起把好習慣找回來吧 :)

這裡的理念我很喜歡,東西也滿好吃的真的很推薦喔!

貓子曬太陽 FB
(FB有完整菜單可先參考)
永和區福和路125巷2號
02 8660 5220
10:00-20:30通常週四定休有時不定休請上FB確認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