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百貨公司美食街大放異彩的蔬食加熱滷味VEGE CREEK 蔬河,在2016年二月開始了一棟五十多年老房改造工程。
耗時兩年翻新與重建,建置心中理想的北歐空間感,同時研發純素餐飲、全植物性料理,提供早午餐、三明治、無蛋奶甜點與咖啡飲品,終於在2018打造出了TAIGA 針葉林這個美麗的空間。
有注意到嗎,不是一般得過且過的蛋奶素,就是素到底連蛋跟奶都不使用,這除了需要很大的決心之外,更要有高超的創造力與廚藝呀!
下著大雨的這天已經很有涼意,但一推開門就感受到暖暖的愜意在空間中竄流著

IMG_6513.JPG

IMG_6502.JPG

IMG_6504.JPG

IMG_6505.JPG老屋的註冊商標:小心頭樓梯
IMG_6506.JPG

菜單分為早午餐、三明治、甜點、飲品等

IMG_6500.JPG

IMG_6498.JPG

IMG_6499.JPG
第一次看到的人也許會摸不著頭緒,沒有蛋奶怎麼做甜點?沒有肉卻有照燒三明治?

IMG_6508.JPG

IMG_6510.JPG其實是店家運用巧思將提拉米蘇裡的馬茲卡澎用椰漿替代,不儘還是有滑順的口感,更有了多一層意外的風味,完全沒有奶的黑巧克力更增添了一些大人的味道,也許這就不適合小孩吃,但我個人滿喜歡的,一整塊吃完都還不覺得膩。
堅果奶茶用堅果現打出堅果奶,再加上茶,喝起來就完全是奶茶的香濃,但更有營養跟口感。
內子的手沖薩爾瓦多蜜處理也滿好喝的,搭配店裡清柔的音樂,假如有搶到靠窗的坐位真的會不想離開。
另外像炒蛋用豆腐炒出相同的口感,照燒醬搭配的是鳳梨!這些小技巧,真的可以來很多次尋寶喔~
洗手間也挺美:
IMG_6501.JPG

TAIGA 針葉林 FB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8 a.m. - 5 p.m.
週一公休
電話:02-22342231
IG @taigamuzha 
官網(https://taigamuzha.com/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