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星期三四彷彿是宜蘭咖啡的公休日呢?這次好巧不巧挑了星期三到宜蘭,真的打勾勾的每一家都休息,連想吃的鹹食都是,還好找到這一間小花徑咖啡是下一個週三才公休,有鹹有甜還是內子也會喜歡的飯糰太棒啦。

IMG_6437.JPG

IMG_6455.JPG

IMG_6443.JPG
非常可愛的門面跟菜單,光看到這樣就已經心情大好!
已經過了早餐時間,所以招牌的有機豆漿厚片只能選一個口味,我吃鹹的抹的是香蒜,但不會太臭反而鹹鹹香香的搭配超級蓬鬆的吐司很暖胃
這天宜蘭下了整天的雨,能吃到熱食真是太好了。

IMG_6447.JPG兩種口味飯糰套餐,有不固定兩種口味的飯糰,三個小菜+熱咖啡(可自選豆子),飯糰非常好吃啊~這天是芋頭跟蝦米口味,鹹度剛好,配上軟硬適中的米飯覺得很幸福,小菜也相當新鮮好吃,只有咖啡忘了甚麼豆子喝起來的味道很恐怖....

IMG_6445.JPG自製梅酒&黑糖三重奏起司蛋糕
梅酒對我有點太濃了難以招架,我還是喜歡CHOYA或黑糖梅酒那種甜甜的路線。這個起司蛋糕也不太得我心,看起來是滿可愛的,但吃起來都是鹹味沒有黑糖的香甜讓我視覺味覺有些無法平衡。但也有可能是店家本來就是走健康低糖的取向,蛋糕用上大量的優格讓口感偏清爽,只是不合我口味而已。
IMG_6453.JPG
有一片這樣的窗口是可以看到火車經過的,真的不食會「轟隆隆隆」的很有趣。
雖是老宅改建但很乾淨明亮,是一間非常漂亮的咖啡店

IMG_6438.JPG

IMG_6439.JPG

IMG_6441.JPG

IMG_6442.JPG

IMG_6444.JPG
外面真的有一條花徑喔!要去洗手間的話就是穿過這條花徑到隔壁類似木材茶行的地方
IMG_6456.JPG
很悠閒又可愛的地方,2018下半年才開幕,推薦給大家
IMG_6457.JPG

 
小花徑咖啡 floret path coffee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03 977 2317
營業時間9:00 - 18:00
每月公休日請見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