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宜蘭真的頗為清靜,很推薦大家休假來耶,連下雨都沒有這麼討厭了,停車也比較方便。
紅了好久的光宅之前就是因為都一位難求忍痛跳過,這天安排在午餐的時段加我們共三桌人少少得很舒服。

本來目標是這個(照片取自官網)→
擷取.PNG
但還是慢了一步,過12點鐘只能點一般餐點及甜點
日式朝食O HA YO

花生奇雞

朝食是旅伴的,我只吃到各吃到一點,小菜的部分滿爽口的,肉的味道中上,擺盤相當可愛
我的花生奇雞在網路上或得一片好評,我個人卻不太喜歡,擺成這樣雖然視覺效果很驚人但真的不方便食用,麵包被層層的料壓在下面等我終於吃到他的時候已經被泡的有點軟,雞腿的調味過鹹,跟花生醬也不是很融合,邊吃邊覺得因為這個吃不下甜點很可惜啊~
湯跟飲料我們也是覺得普通,有點失望 :(

不過光宅的環境當然是很美,身為宜蘭老宅咖啡的先驅,大量有品味的裝飾,還有菜單推陳出新、每日都有近10種甜點的產能真的很厲害






洗手間要穿過後陽台,綠意盎然的後院也很可愛



光宅238 FB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文化里宜中路238號
營業時間 : 10-18:30休二
電話: 03 931 1238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