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一陣子的布丁,其實我都沒有吃到真正喜歡的口味,可能有的很特別、很漂亮或很滑嫩之類的但都只覺得「不錯」而已,直到走進了彼儂。

平日下午雖然沒有到爆滿但也是坐了九成,很幸運我還有一張自己的小桌子,興奮的看著菜單,真的每一個都好想點!

IMG_4431.JPG

IMG_4429.JPG
老闆說低消可以不用一定要一杯飲料,我就點了兩個甜點,下圖是超乾淨的廚房
IMG_4428.JPG
天哪這布丁,也太美!!!
復古的小花盤,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一旁還點綴著當季水果葡萄柚&芒果,及現打的鮮奶油,光視覺就讓人好滿意,有種在日本老式咖啡店端出來老闆的私人甜點的感覺。
一口吃下去更不得了,完完全全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綿密又軟硬適中的布丁,奶味蛋味都不過重,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散發出高雅的香草香,上面的焦糖也不刻意炒苦,就是焦糖的香甜,雖然今天芒果有點酸,但我還是好像給老闆100分,真的太喜歡了
IMG_4421.jpg
一旁的珍珠糖泡芙才50元,是看了覺得很可愛點的,沒!想!到!也是超級好吃!!!!!
沒有餡料的小泡芙就是用原味決勝負,軟Q的泡芙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上面的珍珠糖也不手軟的灑滿滿,我好想跟老闆買一桶喔)))))))))))

除了食物,店裡也是老闆兩人用心打造,使用的都是各地收集回來的裝飾,雖不是甚麼豪華古董但很搭彼儂的低調雅緻

IMG_4424.JPG

IMG_4422.JPG
彼儂在法文中是「兩人」的意思,這間店充滿了老闆的想法與心意,不但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也很窩心,在客人必須併桌時(店裡有一張可坐8人的大桌)老闆還會一一過去先客氣的詢問是否介意,結帳時也會關心客人的用餐感想,每個季節還會推出當季水果做的蛋糕,真的N訪也可以喔!!

IMG_4430.JPG

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 FB
民權東路2段92巷8弄24號
週四到日12:00-19:0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