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秀家印象中原本是烘培坊而已,一直到今年開了店面每樣東西都讓人好心動!!
初訪是我自己,興沖沖的還帶了盒子要外帶蛋黃酥,結果小姐說不是每天都做有的話會再公布於粉絲頁
當天想吃的千層都賣完了,正猶豫時小姐熱心的推薦要不要試試焙茶捲呢?蛋糕捲本來就是他們的招牌,而焙茶是她私心最喜歡的口味,都這麼說了當然要試試呀!

森半焙茶160元/黑咖啡-精選配方130元
IMG_8349.JPG
先來欣賞一下超美的餐具!!! 熱美式的杯子手把是蝴蝶結耶超可愛的啦,雖然是為了低消點的,但這杯很好喝!!!!
蛋糕捲的部分更是令人驚艷,不過乾不過濕的蛋糕搭配微醺的焙茶味,裡面還點綴著紅豆泥,兩者被滑順的鮮奶油包住真是太好吃了!!!!完全是日本的味道!!!

二訪是跟朋友一起,除了令人掛念的蛋黃酥,還有上次店家看到我在看咖哩相關的書籍留下的一句:我們的咖哩很好吃喔下次可以來試試
一訪二訪都是大雨天,二訪沒這麼幸運一下就有位子,但外面暴風雨我們脫了鞋也不想再出去,就在櫃檯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先聊了一小時
這次有把所有想吃的先預留一波,一等到有位置我們就立刻滿心期待的坐下等待上菜~~
南洋優格咖哩雞附飲品 280元
有時候還會有馬鈴薯燉肉或其他咖哩,完全就是到別人家吃飯的感覺這點我也很喜歡2.JPG
光賣相就超美的!咖哩不是那麼重口味,清爽又優雅,味道都充分融合我們都很喜歡! 連白煮蛋、白飯都很好吃,旁邊的沙拉是黑糖優格水果沙拉,都是上菜前現切現做的也喜歡。這次附的飲品是草本茶一杯,有一點香草一點國寶茶的味道,很好喝
馬拉邦高山草莓捲 170元4_copy.jpg
捲就只有兩種口味,上次焙茶已經被我吃過了這次就再點草莓,一樣是很有水準的味道,一層鮮奶油一層草莓醬也多了點層次
忘憂草莓千層 200元
3.JPG
上次讓我向隅的千層就是她了!號稱好吃到會忘憂XDDDD 村秀家的千層比較Q,所以整體吃起來完全不會膩或有一層層在嘴巴裡的感覺,蛋的味道比較重,草莓鋪的很滿!
後面的蘇格蘭奶油茶也是一個美!!!! 這些器具下次我在日本看到的話一定要搬回來!!!!!茶很好喝喔!
無水布丁2.0 120元
1.JPG
其實這我有點不懂,布丁不都馬無水嗎XD 上次來還有1.0版本這次都只有2.0了。一直被網友狂讚的布丁當然也是好吃,這天我們可能太幸福除了好吃說不出別的形容詞了(然後又大聊兩小時真的累翻)

村秀家目前還無法訂位,假日有兩小時的用餐限制,想要的品項都可以先行預留,這點很重要喔不然癡癡等到位置甚麼都沒得吃就雖小了。
FB
下面是店家注意事項

⚠️座位以現場為主「無法訂位」,
抵達前20分鐘可來電候位(保留現場空位或安排等候)
⚠️「週一、二公休,每天12點開門」,若有特殊狀況會公告
⚠️上班日飯類供應至「兩點半」,假日全時段供應
⚠️「千層系列,週末僅提供內用,沒有外帶哦!」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飯」
☎️預留甜點,可「FB私訊」
或「LINE」https://line.me/R/ti/p/%40eyi3396g
若遇營業時間請撥02-2595-587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一號出口不用爬樓梯
🚌公車「大同國小站」步行2分鐘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