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間店有點意外因為真的很小間,但被很多朋友說一去就很喜歡還是滿懷期待 :)
先來看看MENU,有單品、義式、茶類、吐司、甜點,算是很豐富,價格也都平易近人

IMG_8482.JPG

IMG_8483.JPG

IMG_8481.JPG
很難得的沒有選咖啡,我點了"那裡的鮮奶茶" 75元,熱熱香香的,裡面有蘋果丁
芋頭吐司 75元
抹茶毛巾 85元

IMG_8475.JPG
我的吐司是不是烤焦了XDDDD 不過芋頭泥很好吃,我喜歡原味的感覺加上奶油很溫暖
抹茶毛巾是店元推薦的,吃起來很像鮮奶油千層蛋糕那樣,我覺得鮮奶油有點太多,但還是算一款好吃的蛋糕喔!
開店其實不是一件難事,但有沒有用心一看就知道了,這裡的一桌一椅,每個角落都布置的讓人舒心,使用的原料天然實在,連寄賣的飾品都很有質感,寵物友善的開放更讓能感到店主的溫暖,難怪來過的人都會喜歡。

IMG_8480.JPG

IMG_8485.JPG

IMG_8486.JPG

IMG_8487.JPG

那裡的咖啡店 The Place FB
新北市 板橋區東門街1-2號
02 2272 2028
上午7:30 - 下午7:3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