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住宿。 總行程表看這裡→行前準備
逆時針走的話下一個城市就是以龍蝦湯聞名的Höfn,但因為擔心冰洞行程或冰河景點會有甚麼萬一當時還是訂了一間離Hali不遠的以做應變。
下午5點左右冰洞的車回到Hali,跟團員道別後往下一間住宿,而這一路上也沒甚麼餐廳,索性決定check in之後先開30分鐘到Höfn再回頭回到住宿的地方。

Guesthouse Nypugardar
各種房型都想住到的我看到這裡是小木屋旁邊有農舍就很開心的訂下了,天氣好的話房間跟餐廳都可以直接看到冰原,天氣好的話....
不過大家說的早餐好吃、員工友善,我們都沒有這麼覺得;很多人說的牆壁很薄隔音不好,我們也沒有覺得,待在房間的時候都很安靜。
剛到的時候小木屋整個是極凍世界,房間浴室的暖氣都開到最大我還是一直發抖,一直到內子催促我快去洗澡把冰洞行弄濕的衣服換掉才宛如重生。房間跟浴室都很寬敞,因為離主幹道有段距離四週圍黑漆漆的天氣好的話很適合等極光,天氣好的話....

IMG_6723.JPG

IMG_6726.JPG

DSC00117.JPG這間guesthouse也有晚餐是使用自己農舍的東西製成但我們要去吃龍蝦就沒有跟櫃台報名,把外套用濕毛巾擦乾淨掛在浴室晾乾、身體回溫後就往Höfn出發

DSC00114.JPG

DSC00118.JPG

Kaffi Hornið
基本上這裡都是賣差不多的東西,這間沒開就去另一間就好,但冰洞同行的年輕夫妻力推Kaffi Hornið,我們就也沒多想直接導航過去。
雖然覺得冰島東西都有點油?但這裡的龍蝦湯跟pizza的確算是很好吃,龍蝦肉給得很多,奇妙的是整趟旅程我們喝了很多羊肉湯、龍蝦湯,沒有一家味道是一樣的,大家的調味都有自己的風格這點覺得很酷。

IMG_6713.JPG

IMG_6714.JPG這晚實在是累翻,沒有一張照片是能看的XD Kaffi Hornið生意滿不錯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遇到的服務生很兩光,要了兩次水說好都沒有送來,送餐也送錯兩次,最後甜點沒上他卻還是結算進去,我們頭昏腦脹到睡前才發現,哀XDDDDDD

Guesthouse Nypugardar 官網
地址: Nypugardar, 781 Hornafjördur, 冰島
電話: +354 893 1826

Kaffi Hornið | Café | Bar | Restaurant 官網
Hafnarbraut 42 | Höfn | +354 478 2600
11:30-22:0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