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總行程表看這裡→行前準備
【OUR GUESTHOUSE】是沒有電梯的三層公寓,外型很OLD SCHOOL,位置就在地標阿克雷里大教堂下方是最熱鬧的街頭起點

DSC00224.JPG照著指示到達頂樓,想說這認真?這麼大的房子還有閣樓要給我們兩個住??????一整層耶!!!!客廳、廚房、洗衣間、三個臥室,爬上閣樓後還有兩間

DSC00215.JPG

DSC00214.JPG想想真的不可能,決定認為對方不是口誤就是認錯人,我們下一層到一樣號碼的房間,也是相當寬敞但格局就正常多了。
晚上我們買了啤酒跟一點零食在客廳吃,笑說這裡好像比我們家還大XDDDD
屋內很有嬉皮?感,我個人是不喜歡也不排斥。定時可以聽到教堂的打鐘聲這一點我就很喜歡,我們是這一層最大間的包含衛浴,同一層其他房間都只有床跟一張沙發,共用衛浴兩間,共用廚房一間,隔天早上我們就在廚房烤自己買的吐司,廚房有附茶、咖啡跟一些果醬。

DSC00212.JPG

DSC00211.JPG

DSC00213.JPG
放下行李到外面走走,不知為何我只拍了教堂背面....

DSC00216.JPG最熱鬧的一條街起點就在教堂下方,一路走有書店、餐廳、服飾店、紀念品店、冰淇淋店...一直到一個圓環還有一個類似百貨的地方上面有電影院,也因此看到久違的青少年們,不過冰島人似乎沒有關燈的習慣,雖然燈火通明其實很多店是沒有OPEN的,我們又一下就走完了~

DSC00217.JPG

DSC00219.JPG

DSC00220.JPG
沿途逛的有點迷茫,旅伴說既然都沒看到很想吃的我們就去標註的【Noa Seafood Restaurant】吧。這跟剛剛的起點是反方向,等於我們的住宿在逛街起點與Noa的中間,往Noa就真的甚麼都沒有,一路上只有車流跟住宅
當日烤魚跟龍蝦湯,餐廳裡有我們跟另外兩桌,一桌是之前來過的客人覺得好吃又來,另一桌也是對老闆讚不絕口,每道菜都細細的稱讚,但我們都覺得只是還不錯的程度,來送菜單跟上菜的小姐也是講話快到好像她很想離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比較窮點很少的關係
DSC00221.JPG一頭霧水的吃完晚餐,我要去對面買冰了~~~ya
傳說中冰島最好吃的冰淇淋【Brynja ice cream】,在小山坡上的房子超可愛不過已經很暗了就沒有拍照
整條路就這裡最多人,而且裡面也是好多青少年,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點甚麼,櫥窗裡全部都是可以加價的topping

DSC00222.JPG我請店員給我一隻最基本的招牌,選了椰子跟香草綜合口味。黃色的就是椰子,來這裡後我發現他們有很多熱帶水果製品,例如鳳梨氣水、百香果氣水、椰子更是受歡迎不只飲料還有餅乾,不知道是不是對熱帶地區的憧憬呢?這個冰淇淋入口即化,口感像雲朵輕飄飄的,感覺成份很天然,可以一隻接一隻吃的那種

OLGJ1777.JPG慢慢散步回住宿,白天忘記要拍的愛心紅綠燈,晚上也拍不出來了,乾脆買啤酒零食在客廳吃一吃聽音樂早早休息,往西部的路迢迢駕駛大哥要好好睡飽才行。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