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其實吃了有一段時間了,最近翻到照片想到啊怎麼沒寫文,明明心中大推的呀
這裡的位子有點奇特,原先不曉得條通這裡變成有點像小吃街的樣子了
一坐下來就點了早就決定好了黃豆粉麵包、東橋一號(草莓),飲料猶豫的一下點了看起來很特別的奶霜咖啡
KHIP1237.JPG

NYNQ5083.JPG

SPHQ8904.JPG

是不是很可愛!!!!!!!!黃豆粉麵包是從冰箱拿出來的,這個要冰冰的吃喔!鮮奶油超級清爽,配上黃豆粉有點古樸的味道加上柔軟的麵包好好吃喔
DLGT8991.JPG麵包上桌前闆娘都會切好對半,從看到到到手都是美美的。
東橋一號粉紅色上面有白頭的造型超夢幻,每一口都吃的到酸甜的草莓醬,再吃到cream cheese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幸福耶! 而且麵包看起來小小的卻很紮實,所以東橋一號另外一半我就外帶回家了,隔天吃微微烤一下(不要烤太久白頭會融化),或著直接冰冰的吃都還是很好吃,覺得是難得會想持續回購的麵包店。
還有巧克力喔,這種花式巧克力之前去歐洲玩的時候他們很流行呢→
XDDN8258.JPG對了,咖啡也很好喝喔,奶霜跟咖啡的比例很好,有點像咖啡鮮奶油?的感覺,只能說老闆闆娘都太有才華了!
產品價目表,可以冷凍宅配,推薦絕對要試一次看看,好東西的美味是騙不了人的 :)
68443825_706201566474558_1355853800195227648_o.jpg
東橋商店 FB
11:00-20:00(休週三)
中山北路一段105巷3之1號
0913 997 509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