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 總行程表看這裡→行前準備
白日夢另一個著名的場景,男主角從靴子酒吧跑出來奔向直升機,徹底改變人生的那幕離其他場景斯蒂基斯霍爾米 Stykkisholmur 很遙遠,先定位了Stykkishólmskirkja教堂】這個教堂很新,也算是西邊小鎮的地標了,附近一樣有公園跟草皮。

接下來定位我標的Bókaverzlun Breiðafjarðar卻一直繞回鎮上的小豬超市,最後我說就先開到Ferry Baldur港口,我們再慢慢找吧
原本的場景已經改了顏色,但樣子是不會變的,在我們繞了一圈後我終於確定了,大家可以定位Harbour Hostel, Stykkishólmur, Iceland,就在對面
20180328060219_46.jpg
11.jpg
這裡的海風不是開玩笑的,有夠冷,而且離主幹道要開二三十分鐘,附近沒一間店有開,但我還是笑到嘴巴都裂到耳朵,爽啦
DSC00255.JPG這趟旅程發現查餐廳或店的時候都沒有寫公休日,彷彿每天都開喔,但到現場就貼張紙說這個月都不開啦XDDDDD 來這裡得失心不要太重喔
靴子酒吧港口就是這樣,空空蕩蕩我們就想說先去CHECK IN再說吧,穿插一下拍完照發現我們的車已經變這樣,真的不要笑別人的車髒XDDDD
IMG_6817.JPG
心願完成決定先去CHECK IN再想要吃甚麼,這天要住的是地點非常好的【Guesthouse 43】不但在Kirkjufellsfoss教堂山(草帽山)對面,附近餐廳、加油站、超市一應俱全且都是步行可達的距離
房間窗戶看出去,但很可惜天氣陰雨,整夜都沒有放晴沒有等到極光,真的很像魯夫的草帽,很可愛呀

DSC00259.JPG一樓是客廳,這是在AIRBNB訂的屋主好像平常會住不過暫時回鄉了(記得是印尼那邊?)跟我們說大門沒有鎖也不要鎖因為有請朋友來打掃

DSC00257.JPG

DSC00258.JPG對面的超市只開到六點還是八點,我查了一下周圍的餐廳先打電話過預確認有營業才開心的出門,旅程到了最後了有點依依不捨啊
天好快就黑了,這裡是個小小的鎮,矮矮的房子裡透著燈光很溫馨,【Bjargarsteinn】就在最靠海邊,白天來應該景色很美喔
店家似乎對走近來是亞洲面孔有點意外,可能在想我是不是就是剛剛打來英文很爛的人XD
門口有個掛外套的地方,一進來就暖呼呼的,也是沒想到會這麼喜歡這間店只帶了手機拍出來都好黃啊

IMG_6818.JPG

IMG_6823.JPG
光是餐桌布置就好喜歡,菜單也是手繪的很可愛,雖然不是完全看得懂但店家解釋得很淺顯易懂,一樣忘記拍了...可以點這裡看,品項會有點不一樣唷
乾杯!!! 我的草莓味調酒跟內子的生啤都超好喝!!! 要是中午到這開車的內子就不能喝了,還好還好

IMG_6819.JPG
starter選了海鮮湯seafood soup,天哪超好喝!!!!! 滿滿的海味卻不是腥的那種,很溫醇,而且裡面蝦子干貝魚肉放超多的。點starter都會附上麵包跟奶油,這兩樣也很好吃!!!我們把整個麵包都吃光了,奶油也不剩

IMG_6821.JPG

IMG_6822.JPG接下來的主菜我看到照片也想不起來怎麼辦好氣XDDDD 我記得最上面那一片焦糖色的是菇,下面以我們的習慣應該是羊啦Lamp loin那個,左下角是馬鈴薯跟弄成春捲狀的炸蔬菜,上方應該是甜菜根,不管是甚麼都好好吃喔,完全沒有之前我覺得冰島的料理都有點油跟鹹,這家真的叫他第一名啦!

IMG_6825.JPG因為太好吃了我跟內子居然異想天開要再來加點個甚麼,就翻開starter說我們要加點,店員一頭霧水說,確定要加點starter?? 我說你們的食物實在太好吃了,我們已經飽了還是想再吃所以點份量比較小的starter,雖然不符禮儀請他見諒啦。於是這個smakk-tasting就來了並且婉拒他再給我們一份麵包
傳說中很臭的鯊魚、燻魚乾、燻羊肉乾用很古意的石盤送上來,魚跟羊就是乾肉的味道,這個鯊魚呢聽說是在地傳統食物,我想說內子甚麼都敢吃應該要讓他嚐嚐,超市都一大罐這樣小小份剛好,他真的可以接受,我吃了一口就把調酒喝光了味道實在難以形容XDDDD

IMG_6827.JPG心滿意足來到甜點時間,整顆蘋果派旁邊還有sober跟脆餅乾,也是好吃,超幸福:)

IMG_6828.JPG吃飽了再慢慢散步回住宿,夜色中還能隱約看到草帽山的形狀,能來到冰島,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Bjargarsteinn house and food
http://bjargarsteinn.is/
Address
Sólvellir 15
Grundarfjörður, 350
Hours
Every day: 5:00PM

Guesthouse 43
Snæfellsnesvegur 43, Grundarfjörður, 冰島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