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茶餐廳的胎胎多年前就拜訪過大名鼎鼎的萬芳冰室,只是當時的記憶完全消失,最近胎胎的好友居然連吃好幾次還辦了會員卡,這天可以放鬆的星期五晚上就拉著內子去回味。

從南京三民站出來往巷口有一間很大的屈臣氏的巷子走大概一百公尺就到了,遠遠就可以看到招牌跟排隊的小人潮很好找,有去過香港的捧搖會覺得很親切吧,招牌的字體跟白色小牆磚整個就很有港味
 

拿了號碼牌先來看看菜單
 

菜單其實滿單純的,記得上次點了網友們都大推的炸雞腿跟河粉,這次想吃沒吃過的
等了十分鐘左右入座,上次也沒坐到的卡座依然無緣

先來介紹我點的飲料,胎胎一向看到甚麼怪就點甚麼,這天隨口問了服務生忌廉溝鮮奶是?服務生回答就是汽水加上鮮奶,聽完笑出來立刻說那我就要這個 :D
三個一組上桌,服務生特地交代要先加奶才能加汽水喔,雖然很想知道先加汽水會發生甚麼事,但客滿的餐廳還是不要造次比較好
鮮奶是維記得好像在澳門有喝過?

加好就是這樣白白又噗滋噗滋的一杯,喝起來其實很順口,就是冰淇淋汽水口味的鮮奶,完全不怪喔

再來是我的主食番茄炒蛋菠蘿油,ㄟ?怎麼不是番茄炒蛋?所以是番茄&炒蛋這樣嗎?我覺得點這個滿划算的,因為就是菠蘿油+番茄+炒蛋,是不是很棒XDD
味道也很不錯喔! 萬芳的菠蘿是比較脆皮的,配上鹹香的奶油跟滑嫩炒蛋本來就很美味了,再加上番茄讓口感比較清爽,不過整個吃完還是會覺得有點太油,建議兩人分食嚐鮮比較剛好

另外那杯黑嚕嚕內子點的飲料我實在不想多介紹,菜單上寫可可亞(甘苦),根本只有苦啊苦到驚人只適合只能喝無糖的人我想

黑胡椒厚切火腿蛋飯與單點生煎豬排
內子本來就愛火腿一看到就迅速決定這道,上來的賣像挺可愛的,後切火腿吃起來居然有德國火腿的味道,很入味又不會過鹹,配上一口蛋一口飯很好吃
單點的豬排我覺得有點乾,不過喜歡瘦肉的內子覺得很合他的胃口

這天看到外面立牌寫辦會員卡入會200員有效期限一年,不僅餐點可以打九五折,還有現金抵用券300元,嗯這也太划算了吧,詳細了解之後才發現,抵用券300元分為50元六張一次限用一張,而九五折優惠跟抵用券每次消費只能擇一使用,會員每天會有一樣商品特價,例如奶茶20元,河粉60元等,難怪我朋友來了又來因為要把券用完也很不容易XDDD

我們吃完覺得口味上還算習慣,假如想不到吃甚麼或有到那附近應該是還會再去試試其他餐點索性就辦了一張,供大家參考囉

 

萬芳冰室
南京店:南京東路五段66巷16號 
(02) 2749 4069
內湖店:內湖區洲子街52號 
(02) 2659 3929
營業時間:11am-8:30pm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