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gang-daero 209beon-gil, Choryang 2(i)-dong, Dong-gu, 부산광역시
http://www.brownhands.co.kr/ 10:00~23:00
照例先送上地圖後面不想看沒關係~google map在韓國似乎只能查詢無法導航,我都是用地圖看自己在哪裡(藍點)然後比對店家跟路名找到要去的地方(紅標)

這趟釜山行天氣、心情都算不錯,傳統韓食真的挺值得品嘗,但三餐泡菜蘿蔔湯水讓人開始眼前黯淡了...
這天吃完友情石鍋拌飯우정돌솥비빔밥

(只有內子吃而且我睡著了所以沒拍可以搜尋一下其他網友的食記)我實在是太想念洋食了啊))))))
就在吃飽散步在巷弄轉圈熱的吐小狗舌頭的時候發現這棟很有味道的紅磚建築立刻被吸引了,一走進發現這是咖啡店哪!!! 快去坐下!!!!

簡單的說 背對釜山KTX站過馬路會到Angelinus cafe那條巷子不要進去,右轉遇到再一條巷子進去 或 釜山站7號出口出來直走遇到第二個巷子左轉即達
超有氣勢的紅色大樓,聽說前身是醫院,被Brown cafe集團買下後翻修而成,本來二樓是倉庫這次上去似乎有住著一些學生
 
從外面看進去就很吸引人
 

過了一個玄關才發現外面看來空蕩蕩的其實已經坐了好幾桌,只是這裡很捨得浪費空間坐席之間的距離寬裕且隨興,挑高的工業風感,老建築特有的石牆跟地面,在裡面有與外面隔絕的感覺真的很棒!
  

 

非常美麗的窗口,以及不定期展出的展覽品
 
 
這裡保留了原本的隔間以及段差,讓座位自然變成各自的小天地,捨棄門而變成挖洞的方式讓客人可以在裡面穿梭是個很棒的idea,讓每個區塊既能保有一些隱密感卻又光線充沛,雖然是舊房子卻覺得生氣蓬勃,氣氛輕鬆
 
自己找好喜歡的角落後就可以去櫃檯點餐,因為是臨時經過就進來了研究了一下menu相中搶眼的彩虹蛋糕
IMG_5408  
先結帳等號碼牌震動自助取餐,冰美式,apple ade(ade代表酸酸甜甜的飲料通常混檸檬汁), 彩虹蛋糕,在這裡的點心比吃正餐昂貴很多呀!
IMG_5379

在這邊吹著冷氣,跟旅伴聊聊天,喝著透心涼的飲料真是開心,就算是行軍式旅行也是要這樣的小憩時光恢復精神才行啊
每一層顏色都是不同的味道很妙喔,好像還有吃到地瓜口味XD 蛋糕因為太高一顆,吃完三層後就請店員幫忙外帶

IMG_5390  IMG_5406  

吃膩韓國湯飯烤肉的話可以來這裡休息沉澱一下,店員英文很好,點餐親切,餐點又不差,十分推薦:)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