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先送上地圖後面不想看沒關係~google map在韓國似乎只能查詢無法導航,我都是用地圖看自己在哪裡(藍點)然後比對店家跟路名找到要去的地方(紅標)
타르타르TARR TARR
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80번길 45, 営業時間:10:30-22:30

tar  
MonsterPie몬스터파이
釜山広域市 海雲台区 中東1259-1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 1259-1)毎週一二休,營業日早上10點賣完為止
中洞站7號出口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

TARRTARR是我在查西面有甚麼咖啡店的時候看到的,首爾光州都有店,說是西面店但其實從田浦來比較近,但我們已經在西面遊走了就打算用走的過去,結果光輸入店名不僅韓巢地圖找不到(也有可能是我輸入錯誤),GOOGLE MAP也找不到,後來是直接貼地址到IOS地圖才成行,原來這一帶是在西面市場後方區塊,也很熱鬧呢!

因為語言不通每進一間店都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我先看了櫥窗裡的美塔們許久到櫃檯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像麵包店那樣自己把喜歡的夾去盤子結帳即可
IMG_5081  
IMG_5082  

太美了根本選不出來啊!!!!我差點要在櫥窗前面定格了。最後選了色彩繽紛的葡萄柚6,500,產季限定的哈密瓜6,500,分店限定的巧克力慕斯6,800再點了一杯黑咖啡給內子3,000
IMG_5083  

一次點這麼多有點緊張畢竟內子是不吃甜食的生物,但一起端上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大口吃下葡萄柚,我的老天鵝這水果也太甜了吧,葡萄柚搭上柳橙簡直絕配,融合下方的香草卡士達跟酥脆札實的塔皮太美味了,嘴裡放煙火中!

哈密瓜滿心期待叉了兩球來吃,ㄟ是不是果肉類不能久放怎麼有點乾,不過吃到下面發現卡式達部分也是哈密瓜!綠綠的好可愛!這個口味對我有點過甜,不過還是覺得很厲害。
巧克力慕斯點了是希望內子能幫忙吃雖然也是一個很甜XD 但吃得出來是用很好的巧克力,連對巧克力頗為無感的我都覺得很美味,塔皮是做的類似金沙的口感,一口下去有幕斯的滑順又有榛果的香脆很滿足,這次踩點很成功。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店裡也客滿了,但可能因為都是開放式空間也不覺得擁擠,推薦:)
IMG_5088  

而MonsterPie有在follow一些韓國情報的網友應該都很熟悉了,根本可以用轟動武林來形容,10點開門11點完售這是甚麼紀錄,胎胎想我挑個平日去應該還是可以吃到吧?

從海雲台退房後我們就搭地鐵到中洞站,一下就找到了漂亮的白色房子,當時大約10點半本來沒看到排隊,內用還是要稍等一下只是我們是第一順位
IMG_5145  

正當我們覺得運氣真好一下就等到位子要挑選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只有這樣?
IMG_5146  
IMG_5148  

網路看到美美的無花果,藍莓,櫻桃,桃子等全都沒有,愣了一會兒問到上面幾種口味得到的答案都是sold out,不是沒做而是售完嗎?

最後就點了一個綠葡萄5,500跟一杯熱可可亞4,000,坐下來才發現冰櫃裡下方有很多紙盒,才恍然大悟都被外帶光了吧?因為就在我們坐下之後突然又多了好多人進來,而且都是整盒整盒的買沒在客氣,外面也突然多了一排人龍在等內用,我想這樣真的不到12點就可以賣完喔
IMG_5147  

好了開吃!
IMG_5149  
嗯? 怎麼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綠葡萄有點硬本以為會處理的軟Q多汁但似乎是直接切半就排上來了,充滿杏仁粉香的塔皮對我也有點過硬,而且中層的卡士達薄薄一層一切下去就變成料是料皮是皮,這是以塔專賣店著稱該有的樣子咩...
IMG_5164  

不知道是各人口味差異還是因為沒點到招牌,我真心覺得MonsterPie普普通通,台灣有很多獨立咖啡店或是打著法式甜點的店家都做得比這個精緻好吃的多多多,不過MonterPie的價格相對便宜一點,也許就是走一個純樸簡單的路線?只是跟我的想像差太多而已。(還有到底為什麼不多做一點啊!)
兩間名店的服務態度都挺冷淡的,至少對外國人是這樣,MonsterPie甚至有點不耐煩...口味上的話胎胎是比較喜歡甜美的TARR TARR。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