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ˋ5.6 12/11&12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吃}→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Sea→中目黑高架橋-AFURI拉麵{吃}→珈琲貴族{吃}→六厘舍沾麵{吃}→羽田松山 長榮BR191

本來打算這次一定要體驗一次,在門口等迪士尼開的成就,無奈還是輸給了睡魔XDDDD 決定到嚮往已久的Cliton吃早午餐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南青山5-17-1 YHT南青山ビル

外型相當紐約風的Cliton(就是紐約來的咩)有得過The Best Breakfast/Brunch的的封號,藍莓鬆餅也被網友推到翻過來,2017還持續在日本開分店中(名古屋高島屋店new open),名稱真是非常響亮喔。冷颼颼的12 月,店家推出一台暖氣扇到門外,大家安安靜靜地排隊著。
這間分店有一二樓,位子算滿多內子胎胎兩名大概等了20分鐘入座。
很想吃鬆餅但也很想吃水波蛋,最後因內子不幫我吃甜食只好忍痛捨棄鬆餅了(哭)
我美麗的水波蛋早餐,雖然自己家裡也做得出來,但真的無法這麼美!

內子照例點了大份量早午餐看了就飽了XD司康有夠大顆

櫥窗裡很美式的蛋糕

因為內子拒絕甜食這次無法點大名鼎鼎的藍莓鬆餅(飽到站不起來),不過這次的食物並沒有讓人難忘或驚豔,不到會再回訪的程度,我想之後都吃不到這樣名物了XDDD

接下來終於要朝迪士尼出發了真有夠會拖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TokyoDisneySea
搭電車到舞浜駅,跟別的線不一樣的是這條路線的電車離東京越遠人潮似乎越多~
 
因為是聖誕節,米老鼠拉環也戴上可愛的聖誕帽帽

到的時間正好下午三點,是星光票可進場的時間,大太陽雖然讓人開心是好天氣但看到每個設施都是無敵長的人龍還是看傻了眼...,胎胎是第一次到sea world,想了想先搭個沒有很多人的威尼斯遊船看看整個園區好了(一路上真的都好熱XD)


在船上發呆兼觀察了一段時間,後來還是決定直接往大目標Toy Story前進

看到woody的大嘴好興奮!!!!最喜歡Toy Story了!!!!!

但一看到這個隊伍....大家知道在迪士尼排隊眼見不能為憑嗎?外面這樣的人數,室內就會再兩倍XDDDD記得舉牌等待時間將近四小時,內子本來不想等,我哀怨地說,但不玩這個我不知道要去哪了....

提醒大家排隊前要買點水或小零食,這段路滿硬的XD
Toy Story的任何東西都可愛可愛可愛❣️

中場出來娛樂苦情排隊人群的大兵,記得第一集裡看到小小的他們自以為在打仗好萌啊

真人版也是挺幽默的喔,不知道他們臉上是不是絲襪做的XD

室內挑很高,是以故事書的概念作布置,讓人像走在漫畫書裡

得來不易的車車!待會兒就要做上去像打靶一樣用位子上的電子槍攻擊螢幕上的玩具人物,還能互相比賽評分,Toy Story真的百看不厭耶

一個玩出來後天都要黑了XD正好遇到大明星米奇米妮加好朋友唐老鴨共同出遊

為了等八點的煙火,我們走到小美人魚區打發時間
Sea World讓我有點不習慣覺得顏色都偏陰暗,小美人魚因為要營造海底世界所以要往地下走,遊樂設施也都是室內,但就一片黑漆漆的讓我好想睡,也有種這是迪士尼嗎?的錯覺


玩了上面這個空中飛魚跟海底咖啡杯,時間差不多了就往靠近門口的大湖卡位,Sea World的夜間大遊行跟煙火都只在湖面上舉行,遊客就圍著湖坐,但不能站起來我的視角只能看到這樣XD


就這樣莫名結束了這個遊行,等一下,怎麼沒有煙火??? 頭上一百個問號群眾們就起身要離開現場了,後來問了工作人員,再度得到"今天風太大了所以煙火取消喔"這是胎胎第二次聽到這個理由了,而我再度成為沒有看過東京迪士尼煙火的人.....好想大哭啊!!!!!(景濤起手式咆哮)

任性的胎胎覺得杯桑,轉身就說走吧不想待了,還自己唱起"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都華燈初上當然就是要餵飽內子的行程,本來內子想回Hotel附近找間居酒屋吃就好但胎胎有點掛念今年才剛開張的中目黑橋下,憑著一股執念就拖著腿也快廢的內子直奔中目黑
中目黑高架橋下 東京都目黑區上目黑1丁目、2丁目、3丁目
之前來賞櫻就覺得中目黑這裡好奇怪怎麼連續兩年都圍著白色鐵皮,指標也都是臨時性的,等發布了中目黑高架橋強勢登場的新聞稿後才知道原來是為這樁,除了巷口第一家鳶屋書店當簡約的門面外,麵包店找來紐約風格的THE CITY BAKERY也讓這裡多了一點個性的味道。

本來鎖定的鶏だしおでん さも(關東煮)與二○加屋長介(居酒屋烏龍麵)雖然都還在營業但大客滿,最後決定往胎胎吃過但內子沒聽過的阿夫利AFURI拉麵前進。

阿夫利AFURI拉麵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23-1
號稱用阿夫利山(神奈川県丹沢山系)來的天然水所製作的黃金雞油湯頭,AFURI幾乎就是好吃的品質保證,還可以選比較清爽帶昆布野菜味的淡麗或雞油量比較重味道的MORO濃厚味

擺飾很美的拉麵,細麵充分裹覆了香氣十足的湯頭,而讓我驚豔的是那片叉燒,直接在吧台後方現場炙烤的叉燒肉,帶著焦香味且入口不覺油膩,雖然沒有傲人的厚度但真的很鮮美,我反而覺得這也是AFURI的招牌賣點

內子的沾麵是另一種麵條,這裡的醬汁也不是常見的濃厚魚介醬料,是雞油醬油為底的清爽沾料,但內子喜歡濃一點的我是覺得不錯

12/11,12分隔線~~~


早上一起來差不多就要準備出發去機場,內子吵著要吃早餐,我就抬頭一看指向對面看起來很復古的珈琲貴族,內子還說這妳有吃過嗎,我推著行李箱進電梯說:當然沒有啊!hahahaha

珈琲貴族エジンバラ 新宿3-2-4 新宿M&Eスクエアビル2階
看起來很有歷史的珈琲貴族是24小時營業的商務珈琲店,內有分吸菸區及非吸菸區,不過並沒有完整的隔間只是區域的分別,極度無法忍受任何煙味的人就不推薦。

內子的鹹粥以及胎胎的烤土司早餐,意外的兩個都很好吃!日本咖啡店的吐司就是可以烤得剛剛好,太陽蛋也是滑嫩營養滿點,早餐的價格記得在¥800到¥1000之間,都有附紅茶或咖啡是整個早上都可以續杯的

虹吸式咖啡大獲內子好評,回來後才發現咖啡歐雷也是店內名品,會用拉茶的手法來客人面前做XD(下面都是網路照片)
 
服務生態度非常親切,還送折價券喔.

這次是羽田進出所以半小時就到機場了,決定之後都要鎖定這條線實在省去太多時間/金錢/麻煩(大心)
而因為很早到機場我們又要吃了,有點不懂我們這次又不是搭廉航有沒有這麼怕餓

六厘舎 羽田空港國際線3階/112~114番ゲート
久聞六厘舍大名,很多人都說是最好吃的沾麵名店沒有之一,阿恩溝每次經過不是為了別間就是已飽,一直到看到空港店覺得不用排隊還不吃是否對六厘舍太不敬了

胎胎點了味玉つけ麵,咦蛋是要自己切開的嗎? 因為短短30分鐘內我要完成走到店門口,點餐,等餐,以及把麵吃完,就沒有拍之後的照片了,雖然沒有到東京最好吃的沾麵(我覺得各有特色),但不得不說在連吃好幾天拉麵沾麵馬拉松之後六厘舍還是讓我留下了"好吃"的印象,尤其是在還有登機壓力的狀態下實屬不易,濃厚卻不膩口的沾醬還帶點豬肉香(類似濃湯的口感),麵條每一根每一根都有嚼勁Q彈好入口,那顆蛋也好好吃喔~~~~~~~ 六厘舍我會定位成高級的味道!

 

五天的旅行說短也不短,對於東京總是讓我有種回家的錯覺,走在大街小巷都有一種不會迷路的安心感,明明沒有在愛拉麵的我回顧起來好像變成拉麵五天食記了奇怪XD
日本的遊記,希望待續:)

 

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
営業時間【平日 月~金】9:00~21:00 【土・日・祝日】8:00~21:00 不定休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7-1 YHT南青山ビル「表参道」駅 B1出口 徒歩6分
官網可以預約:https://reservation.yahoo.co.jp/restaurant/detail/s000158387/plan/

TokyoDisneySea Access: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access/train/

圖片 東急東橫線、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中目黑」站高架橋下
全部店家列表: http://www.nakamegurokoukashita.jp/shop/

阿夫利AFURI拉麵 
營業時間:11:00~翌5:00 年中無休 http://afuri.com/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23-1 中目黒アリーナ 1F

珈琲貴族エジンバラ (コーヒーキゾクエジンバラ)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4 新宿M&Eスクエアビル 2F【新宿三丁目駅徒歩1分】24時間営業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