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 Chestnut還在籌備的時候胎胎就熱烈關注,店家的每張照片都美到像藝術品這是真的嗎???!!
而平常還有在接單做完整蛋糕的關係,正式開幕後也只能每個月選幾天可以另做現場份量的日子在前一個月底開放給大家訂位,不過可別因為這樣以為很難訂而卻步,胎胎就是在某天排行程時看到自己在下週會到科技大樓附近,就私訊問了店家那天有甚麼時段還可以接納一人,店家隔天立刻回覆了兩個時段,胎胎就成功約到啦覺得超級幸運又開心!
當天是個不會過熱的好天氣,頂著夕陽走到非常低調的店門口:
IMG_3990.JPG但一進門就被強烈的美到了!
IMG_4004.JPG
IMG_3991.JPG
IMG_4006.JPG
說真的我非常想驚呼,但只有一個人又不好意思,有些想弄成這種感覺的店會顯得很刻意,但這間店的美感是渾然天成的,不過多也不過少,讓人非常舒服,這裡每樣東西我都好想搬回家~
笑容可掬的店員先送上MENU,簡單介紹後也確認了沒有低消一杯飲料這件事,放心來點最期待的蛋糕
IMG_4005.JPG
點好之後拿到櫃台,想先結後結也都可以。
IMG_3992.JPG
當日限定點心:葡萄戚風
IMG_3993.JPG
店員在介紹的時候我以為就是常看到的貓眼(綠色)葡萄,一上來是熟悉的巨峰葡萄好驚訝,第一次吃到巨峰葡萄做成的蛋糕,外層的鮮奶油是很輕柔的淡紫色,蛋糕上桌的時候還ㄉㄨㄞㄉㄨㄞ的超可愛。還有,這擺盤也太美!
IMG_3994.JPG造型相當可愛的栗子小蛋糕也是必點,有原味、白巧、黑巧三個口味,這是白巧的
IMG_3995.JPG放在一起搭上後面的布置真是像一幅畫一樣

 

 

 

 

 

 

IMG_3997.JPG
一家店會這麼受歡迎當然不能只有美而已。先吃一口葡萄戚風,鮮奶油非常滑順清爽帶著淡淡的葡萄風味香氣,戚風蛋糕的味道也不是一般的雞蛋糕,帶著一點雜糧芝麻的香氣,也因為這樣的搭配讓整片蛋糕吃完都不覺得甜膩,尤其是巨峰葡萄超級鮮甜多汁,組合一起在口中爆開的滋味太美好啦~
頻頻點頭的葡萄戚風吃完咬了一口栗子小蛋糕心中立刻放起煙火「這是甚麼也太好吃了吧!!!!!」
說真的我原本想就磅蛋糕而已能多好吃,沒想到真的超乎想像的好吃(真辭窮)!! 小蛋糕是經過加熱的,所以外層帶著點焦香酥,一咬開裡面又是軟中帶扎實的口感,雖然我本來以為是栗子口味結果好像只是造型?但這美味的程度超越這些疑問,讓人只想整顆送進嘴裡又捨不得吃完哪~~~!!
IMG_4002.JPG
因為太好吃我好像三分鐘就吃光了,要去結帳的時候還有點不好意思吃這麼快所以先假意上了一下洗手間XDDDD
沒想到洗手間也是美的不得了,我覺得這間店真的是甜點界的美女冠軍耶,洗手間也讓人不想走了啦~~~
IMG_4003.JPG我想經營一間店真的很不容易,太多人會忙不過來,太少人又擔心生意,想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又怕不合大眾口味,每天一睜開眼就是開銷...等,但還是常常遇到這樣手藝好,願意用心的好店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幸福,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體驗這樣的美好:)

Cypress & Chestnut FB 
02 2700 8937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5號
<務必先到FB粉絲頁私訊預約>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