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品牌剛進駐東區時雖然有看到相關報導

但本以為又是華而不實的產品加上胎胎沒有在愛法式冰淇淋就也沒放在心上

而昨天偶然經過試吃後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人不能太驕傲
真的豪豪吃喔(大心)~~~~
 
踏進小小的門口就是眼前一片像珠寶盒般的冰淇淋每種口味都可以試吃
比較少見的是右上方快被挖光的"大黃",據店員說這是種植物,味道有點嗆嗆的但很爽口

CE28ECD5-143D-4D52-A792-F2B2A1C6D7D0.jpg

本來打算點的mojito口味已經售完
為難一陣後為了配色(畢竟花也是重點)選了玫瑰,蜂蜜薰衣草,海鹽奶油焦糖
內子討厭甜跟奶,幫他選了以水果為主的芒果,哈密瓜,血橙
冰淇淋分兩種size,紙杯裝M$120 L$200,餅乾甜筒裝M$140 L$220
選好付款後店員就要開始製作囉

做好一支店員會先放到後面的冰箱以免太快溶化這點很貼心
在這裡打工壓力好大喔,客人盯著看一一拍照存證還要把軟軟的冰弄成花瓣也太難了
 
將將~拿到的時候真的有種幸福感呢莫非我倆是身在巴黎街頭(好啦其實沒錢去)

我的外層玫瑰粉紅色非常美麗一直飄出淡淡玫瑰香,中間的白色蜂蜜薰衣草口感柔順芳香,搭配帶著鹹味的焦糖實在太好吃啦(大心again)
內子的幼幼台水果哥哥系列芒果吃的到果肉纖維(其實照片也看的出來吼蹭出來一絲一絲)哈密瓜、血橙去掉了酸澀保留了水果的清香
本來愛吃霜淇淋卻有時吃不完的我們開心的一人吃掉一整支還意猶未盡真的很意外(當然熬了一天終於下班也可能是原因)
 
有看到其他部落客說遇到臭臉店員我是沒有,幫我做的店員還提醒我要拍照的話一定要快跟小心
不過座位區雖然舒適但可能因為在地下室會有小蚊子。下次我應該會外帶配著don't cha街頭吃(現在還有人知道這個梗嗎)
 
全部的menu在牆上除了冰淇淋也有簡單的飲品:)

常有人說一片蛋糕或一支冰就要一個便當的價格很over巴拉巴拉
但我的觀念是每個東西都該有自己的價值
以這家冰品來說假如原料全是天然製作那所耗費的精力、成本跟時間來看這價格雖然高貴但並不是不合理
有餘力的時候小小享受一下自己喜歡的東西,手頭緊的時候就精打細算的吃,身體健康跟偶爾的放鬆都很重要真的不能只看cp值啦(語重心長)
 
胎胎誠心推薦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1號
(忠孝敦化1號出口 神旺巷子進去第一個巷口右轉)
電話: 02 2773 7989
營業時間:13:00–22:0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