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Botega del Vin的大名,真的只要一搜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就會搜到這間,因為情人節當天哪裡都訂不到位子,決定隔週再到這間餐廳補過 XD
定位時接電話的小姐態度有點...該怎麼說..漫不精心嗎,不過想想可能是該店輕鬆的風格?
一進門就看見這片很有氣勢的磚牆,為了遮住被我拍到的路人變成漫畫風了哈哈哈哈哈

餐桌排設得很有氣質,餐具也很乾淨

先來看看菜單,這天胎胎先到達就先點吧
氣泡水要90元,以前不喜歡的氣泡水越年長漸漸愛上了

兩頁開胃菜
 

前菜與主菜,意外的麵疙瘩義大利麵等被放到前菜了
 

誘人的甜點,酒單除了封面的調酒,其它就是整列的紅酒可選擇
 

首先是前菜,因為太多都很想吃,直接鎖定了綜合開胃菜,450元兩人似乎也不算太貴,內容物有炭烤時蔬,玉米餅佐義式手工香腸起司&菇,松阪豬佐鮪魚酸豆醬
左上角炭烤時蔬本來就是我的愛,櫛瓜跟菇都烤得非常美味,JUICY又入味,中間的肉塊的是義式手工香腸吃起來有點像漢堡肉,下面鋪像黃色麵包就是玉米餅,侍者介紹兩個一起吃比較不過鹹,右邊上來糊糊一坨一開始霧煞煞想說這盤真的是我的嗎,一吃發現原來上面的白色醬料就是鮪魚酸豆醬,配上沒有腥味的松阪豬剛剛好,下方的漬菜,沙拉米,起司,吐司抹肝醬一時吃不完,我們先放著等等配飲料

開胃菜換小盤後上的是牛肝蕈菇家鄉手工寬麵,這張是我們已經各吃一盤的樣子實在太急了XD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牛肝蕈菇,或是之前吃的印象都不深,這次吃的有一種很濃郁的菇味,我想喜惡會很明顯,我是屬於喜歡的那一派,後來菇們都被我挑來吃光了

叮叮叮主菜來囉~好香好油的羊小排~這份其實是為不吃牛肉的內子點的,好像也是該餐廳的招牌菜,羊味不是很重,肉質烤得很軟嫩,不過我對羊的興趣不大,吃了一支後就都被內子掃盤了 :P
不過旁邊的馬鈴薯好乾,這是故意的嗎?

喔~最後~備受期待的甜點終於登場~江江~
選擇困難的我連只有提拉米蘇跟起司蛋糕都猶豫許久,隨口問了點餐的服務生櫃檯上那些是甚麼,居然得到有時候廚師想做甚麼就會做的常溫蛋糕每天不一定所以不會寫在菜單上,這不是讓人更加為難....想半天來義大利餐廳怎麼說也是應該點提拉米蘇? 定案
一送上來端端正正的樣子很不錯,一吃下去口感很均衡融合,提拉米蘇讓我覺得好吃不太容易,用的根本不是馬茲卡彭起司那種就不說了,蛋糕太多無味或起司太多太軟,酒加太少或太多或甚至沒加,手指餅乾要放不放不知道那一層底是甚麼,起司混太多其他物料...都會讓我握拳,不過這個提拉米蘇原料單純,比例剛好,吃起來很舒服,是個很棒的ENDING!

餐廳的音樂跟氣氛都讓人很放鬆,食物也是水準之上,心情是越吃越好,有機會的話其他菜色全部都想嚐嚐 :)

Botega del Vin Taipei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7號(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後方巷子)
開放時間: 週一5:30-10pm, 週二至週六12-2pm, 5:30-10pm
電話: 02 2752 533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