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見櫻堂在師大開第一家巧克力店的時候就有去過,說真的沒甚麼印象,畢竟巧克力一口就沒了,又不太可能一次買太多顆,實在對不起巧克力師傅啊~不過這次的喜餅試吃真的讓胎胎大為驚豔喔!!

胎胎選擇在板橋店試吃,新埔站出來3號4號出口中間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小小的店面。店面真的很小,小到我以為是工作室XD在門口專注對著電腦工作的小姐請我先在小桌子坐下並端上熱茶稍等她準備試吃的品項。
試吃一上來就嚇到了,是全部口味都讓我吃到的意思嗎??!!這真的在別的地方都不太可能有的規格,也太開心太有誠意了吧!IMG_1789
所有的試吃品約實際一半的大小,到時會是一品項兩包,一包是兩片的規格(也就是一般餅乾一個品項共四片),板夾餅一包一個(共兩片)、磅蛋糕一品一包(共一個)。
迫不及待開吃,紅色字體是我個人偏好如果下訂會選的的順手紀錄下來,原諒我沒料到這麼好吃照片拍的太少:
1  
1.可可板夾酥餅:有點像小時候歐斯麥餅乾,鬆鬆的厚餅乾裡面有夾心,苦甜巧克力風味
2.可可燕麥:類似巧克力燕麥BAR的味道,上面的碎糖增加口感
3.杏仁瓦燒:就是最近各大品牌一定會有的佛羅倫丁,七見的口感較清爽上面的杏仁片不黏牙整體酥脆新鮮
4.杏仁糖酥餅:這個超妙,原料是杏仁粉但吃起來很像孔雀餅乾
5.蜂蜜燒果子:帶點花香的餅乾,但口感跟其他人都不同,厚實中又帶著鬆脆
6.胡麻薄燒:這應該是長輩最愛,胡麻炒得很香
7.伯爵檸檬酥餅:鬆鬆的口感,伯爵茶的味道最後才會飄出來
8.靜岡板夾酥餅:抹茶很香!一點都不澀,非常高級好吃
9.抹茶霜餅:名字很日式但茶味比較像台灣的鐵觀音喔很特別
(8.9的照片圖示要對調但文字形容是無誤的)
10.薰衣草莓果:粉紅色的心型光看外型就要挑了,也是花香味十足
11.咖啡雪球:希臘人的婚禮甜點雪球,這個要做到好吃其實不容易,也很少店家在賣了,帶點咖啡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2  
打完第一張我已經累了XDDDD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想再吃喔
1.洋蔥鹹餅:洋蔥湯的味道耶!喜歡
2.起司鹹餅:類似冠寶原味起士捲心餅的味道
3.海苔海鹽:很像古早味零食海苔煎餅的味道但海苔香氣更勝許多
4.大阪燒芥末:夏季限定產品,先是吃到柴魚味最後會有點微辣,這一點要選(笑)
5.薑味芒果:夏季限定產品,用薑釀的芒果粒當天吃覺得味道不突出,但隔天冰過吃覺得很好吃耶
6.玫瑰蜜桃:跟上品類似款,果粒也是玫瑰味很明顯喔
7.柚子磅蛋糕:夏季限定產品,上面有柚子果醬泥,蛋糕鬆軟清新
8.楓糖費南雪:沒有做成費南雪的招牌形狀,口感扎實香甜
9.香檸橙子:這個我一吃就想媽媽一定會愛,柳橙味道實在太香了吃起來好幸福
10.伯爵茶:伯爵茶香跟餅乾又不太一樣,口感比較偏向戚風蛋糕喔
11.京都抹茶:每個地方的抹茶味道都會不一樣,京都的就是讓人覺得高雅(超刻板印象XDDD)
12.嘆息布朗尼:招牌中的招牌真沒讓人失望,濕潤又不失口感,甜而不膩一口不夠耶!
果凍是類似冰沙的口感,果醬是覆盆子口味,都是新鮮水果製成。

這次品項超多而且認真說每一種都好吃! 水準很平均,我連吃薰衣草、伯爵兩種餅乾的時候太驚訝有問小姐完全不同質地的兩種餅乾為什麼香氣都可以這麼明顯,她回答薰衣草有在鮮奶中先浸泡一段時間,再使用那個鮮奶來製做餅乾,伯爵應該是放的夠多^^
果然不僅是原料,專業手法也很重要,像大阪燒本來預期只會醬油鹹的,沒想到還有很多層次,柴魚、醬料、海苔、辣味都齊全了。

唯一比較可惜是胎胎婚期在八月,春冬的限定商品就無法選購
例如下圖裡巧克力這樣嬌貴的產品小姐說是天氣太熱的話很擔心會變質,不過夏季限定的我也很喜歡啦,柚子蛋糕好香喔
IMG_1905

最後只有布朗尼跟兩個板夾酥餅我一口吃光,其他小姐幫我細心的打包,冰在冰箱隔天再吃還是很好吃,沒有走味口感也跟新鮮的一樣,我又一次一口氣把打包回來的全部吃完了XDDDD

目前我心儀的包裝是這個,櫻粉色的包裝加上和式的腰封跟繩結,很有高級和果子的感覺,雙層八格可都選餅乾或搭配磅蛋糕,搭配磅蛋糕的話會需要加一點差額,自己先試選了六種餅乾+種蛋糕大概在700上下,多盒還會有折扣,實際價格要看個人選取的組合而定
擷取  

總結我覺得七見櫻堂不但口味好吃討喜,原創度也很高(實屬難得),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點是,我試吃了幾間對方都說是用黑貓宅配前一天或當天早上到,而七見櫻堂是自己親送,所以新鮮度、準時度都更能掌握與配合,讓胎胎這種操控型新娘又偷加了幾分。

回來仔細看小手冊才知道七見櫻堂名字的由來,意義也是很美:IMG_1904  
真心不騙推薦❤
喜餅相關連結  http://www.nksdchoco.com/%e5%96%9c%e9%a4%85%e8%a9%a6%e5%90%83/

七見櫻堂
板新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
開放時間: 12:00–21:00
電話: 02 2258 0506
師大巧克力專賣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
開放時間: 12:00–21:00
電話: 02 3365 2252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