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Ooh La Love位在東區後巷的店面剛開張胎胎就有注意到,落地窗的門面掛著大大的餅乾跟棉花糖很吸睛:
IMG_3117_copy  
當時還跟同事討論"居然是喜餅店耶好時髦喔"而隔一年辦婚宴的同事選擇了Ooh La Love的喜餅,大家不約而同的感想都是"好好吃!"
現在終於輪到胎胎來選了當然Ooh La Love也是試吃口袋名單中的必吃品牌(學阿翰畫三個星星)。
➩預約品嘗點這裡
IMG_3118_copy
一進門先得到一杯檸檬水,去除口中的雜味後更能品嘗出餅乾的原味,試吃時搭配的飲料可以選紅茶或illy咖啡。
試吃區的佈置跟品牌風格一致,舒服、雅致,很像來喝下午茶,還會給一本MENU上面有試吃品項的全部名稱:
IMG_3116_copy
這天的服務專員是長的很精靈系的Eva,輕聲細語的她有問必答介紹的專業又流暢讓人放心。
Eva先簡單介紹Ooh La Love喜餅使用的原料:法國鮮奶油、巧克力、鹽之花,日本麵粉,義大利橄欖油等。
IMG_3121_copy  
原料優質,外觀精美,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味道了!
在試吃喜餅的過程有吃到名氣很大也標榜自己是手工喜餅的店家,但一吃就令人皺眉,這麼粗糙的口感怎麼可能是手工,本來以為是自己太挑,但走出來後問了同伴她也一樣的感想。還好Ooh La Love跟當年拿到喜餅禮盒的心情一樣:"很好吃!"才有這篇文章跟大家好好分享。
<打★是胎胎個人偏好的品項>
IMG_3122_copy
草莓蛋白霜草莓果醬甜蜜的味道,入口即化
迷戀水果棉花糖有青蘋果跟莓果兩種口味,很清爽不過甜
<以上兩種是在禮盒裡擔任喜糖的角色,包裝都是數個一包(秤重)看起來會頗有份量>
馬卡龍花朵這個不在試吃內後來試裝的時候覺得可愛也拍下來
IMG_3140_copy  
安錫馬卡龍:算是馬卡龍的前身所以沒有裙邊也沒有饀料,吃的是杏仁粉的原味,是酥脆的口感
巴黎堅果塔:這個吃的時候酥到胎胎把碎屑掉滿地,塔皮有點類似餅乾,加上大量的堅果,完全不黏牙喔IMG_3130_copy  
檸檬萊姆馬卡龍(橘):少見的檸檬口味香甜爽口。Ooh La Love的馬卡龍胎胎覺得既漂亮又好吃耶,馬卡龍算是餅乾類裡面比較特別的品項,還另外做了玫瑰(粉)、Espresso榛果(綠)總共三種顏色/口味可以根據新人選擇的外盒搭配或撞色,可說是門面擔當。IMG_3131_copy

喝口茶進入下一盤,品項是餅乾與蛋糕類,記得茶類餅乾是Ooh La Love最拿手的,很期待~
IMG_3123

仕女茉莉茶餅乾看到愛心形狀就要選了 茉莉茶跟伯爵茶、鐵觀音等比起來是茶香較淡的茶,不過這款餅乾卻很有茉莉茶的風味,好吃
布列塔尼鹽之花酥餅:在喜餅中常見的布列塔尼每家做法各有千秋,比較特別是多了鹽之花讓這款奶香為主角的餅乾不膩口IMG_3126_copy  
巧克力餅乾:下重本使用滿滿法芙娜巧克力製成的餅乾,口感酥脆,感覺小朋友會很愛 IMG_3127_copy 
米拉諾Pizza餅乾:近來鹹餅乾是種趨勢,畢竟一整盒都自己吃光的話一定要鹹甜交錯才涮嘴呀~融合大量Pizza香料,還咬的到切的碎碎的鹹番茄乾,很真材實料
香榭花朵紫羅蘭馬德蓮蛋糕:一靠近的時候胎胎就說:"好香喔"濃郁的花香來自花蜜,蛋糕濕潤鬆軟裡面還看的到小花喔IMG_3129_copy  
綠色字體是餅乾類,藍色字體是蛋糕類,依照需求選擇盒型數量就會有所不同
全部甜點品項點這裡


胎胎當場看包裝的時候喜歡的是M號雙層禮盒,可裝15~16個品項喜糖三選一,餅乾類選10~11,蛋糕類選四,是不是很澎派?
現在大家都流行輕食或極簡,但胎胎看到雙層的設計與包裝時真是愛不釋手。回想小時候打開爸媽帶回來的喜餅吃完一層下面又一層那種彷彿吃不完的滿足感,加上Ooh La Love每個品項均為各一片,裝滿滿的話可以吃到不重複但多樣的美味,很令人心動。
左邊數來分別是S(11~12個),M(15~16個),L(17~18個),上方標愛心的就是可愛的M尺寸的正方型雙層禮盒
IMG_31351_copy
Eva用M尺寸試裝了一盒,打開會先看到婚禮小卡(50盒以上可客製)以及所有餅乾介紹的小冊子:
IMG_3138_copy
第一層拿起來下層也是四宮格,下層一格是放兩項,這樣說來選這個尺寸其實是三層耶(超值)
IMG_3139_copy  
盒形是方型但搭配長型紙袋不儘比較好拿,上方的空間也可以拿來置物,婚禮小物、紀念品(抽到的捧花?)很貼心的設計:
IMG_3144_copy  

原本在去之前有搜尋過包裝已經選好要粉色了,沒想到黃色出了新圖案是蝴蝶結~~~
兩款都是M尺寸限定,右邊的線條是浮雕很大器,左邊則把圖案都燙金呈現搭上緞帶好可愛
IMG_31341_copy
清新的綠色,胎胎的晚宴佈置走金色+粉色就不考慮,假如是戶外婚禮的新人應該很適合,也只有綠色有出圓形盒(可放23個):
IMG_3136_copy

Eva也特地介紹了2018/5才推出的新包裝 XL
這個一拿出來本來冷靜的胎胎就驚呼:好漂亮喔~~~
黃色的圖案有種BURBERRY的精品感,高雅大方,而粉色是水玉及線條的組合仿蕾絲風,兩色中間的LOGO都是做古銅金燙字,紙袋也是專門設計感覺就很尊貴,如果像胎胎兩個尺寸都喜歡 XL 可以用另外加購的方式例如致贈重要的親友、長輩,或是用在訂婚六禮上,因為尺寸方正內容物又都是單個露出,擺起來很有氣勢。
IMG_3133_copy 

IMG_3146_copy
裡面是全開式一眼可以看到所有品項,第一排喜糖與蛋糕,第二排是上下兩層餅乾,後面都是單片餅乾
IMG_3142_copy
全部禮盒包裝點這裡價格依照盒數會再有折扣

Ooh La Love的喜餅整體都散發著優雅小女人的氣質,胎胎觀察很特別的是每種餅乾、蛋糕都以差不多的長寬高製作,這樣擺放在禮盒中時就不會互搶丰采很好搭配,吃起來的口感也會很有一致性,這是個人很喜歡的部分。
試吃完畢Eva還請胎胎到一個餅乾櫃旁說可以從中挑一個外帶餅乾回去吃,都是不在剛剛試吃裡的品項。覺得這也太好了吧,一方面假如另一半因事無法前來,這個就可以帶給他嚐嚐味道,當然要自己吃掉也是可以,胎胎選了也是鹹口味的
匈牙利紅椒餅,討喜的花瓣看了心情很好。

Ooh La Love試吃的環境舒適,喜餅好吃,內子是不吃甜食的人根本無法討論,當天胎胎也以自己的婚宴場地及規模請服務專員給建議,有種在跟好朋友一起挑選的感覺,很推薦即將要完成終生大事的人來參考喔:)

IMG_3115_copy
Ooh La Love法式甜點 官網 FB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服務專線│02-27318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0:30  週六至週日:12:30-20:00
聯絡信箱│wedding@oohlalove.com.tw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