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一天不吃美而美就會很想念,想念奶精奶茶,也想念油滋滋的鐵板食物。
而常常在地價昂貴的東區要找到一間傳統銅板價的早餐店可不容易,我知道忠孝復興有兩家,新發掘的這間則在忠孝敦化喔。
IMG_3561  
第一次去點的是鮪魚蛋餅,鮪魚是沒有美乃滋的那種,蛋餅是用蔥油餅
IMG_3559 IMG_3558  
阿姨做好之後會大喊請客人來餐台拿,因為醬料都在這邊可以自己選要加甚麼
IMG_3557  
而咖啡一律是研磨咖啡,飲料製作由在內用區的大叔負責
IMG_3560  
邊吃我的蛋餅邊看著店裡周圍,ㄟ這裡的蘿蔔糕似乎是招牌耶,不但可以內用一份一份的,還可以買整模回去自己煎,全程是店主兩人手做,櫃檯後方那一堆堆的銀色模具就是用來蒸蘿蔔糕用的,所以下次再訪我就毫不猶豫點了蘿蔔糕
IMG_3848  
這是一片的量,不過阿姨有說是因為快打烊沒客人僅此一次讓我點單片,一份固定是兩片喔
外脆內軟又很有味道的蘿蔔糕果然很好吃耶,是過年會想來訂購的好吃程度~
旁邊的豬排也很值得一提,不是一般早餐店薄薄又很鹹的那種,比較像我們平常去市場自己請豬肉攤老闆切的大里肌肉片,比較厚實也很有口感,這樣吃其實就滿有飽足感了。

雖然只是一家小小的早餐店,但研磨咖啡滿不錯的,食材又很像媽媽自己準備的令人安心,這裡也不使用免洗餐具,突然很想吃早餐的話很推薦這間喔。
IMG_3606  
活綠早餐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5號
(明曜百貨巷子進去過康是美下一個巷口右轉,斜對面是THE SALON TAIPEI)
02 8771 3406
營業時間:06:00-12:00(休週六)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