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婚前可怕的毀容經歷後胎胎就再也不敢踏進醫美中心,到現在也三年了吧? 雖然家裡遺傳天生都是白皮膚,也不太會長痘痘甚麼的,但這種膚質的通病就是很容易長斑,也許大家都會客套的說,長斑很可愛啊,外國人臉上不都是流行有雀斑嗎
但我只能說白人跟黃人還是不一樣的啊!!!! 而且長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曬太陽、油水不平衡太乾,到現在步入中年的老化都有可能是成因,所以也造成深淺不一分佈滿臉的狀況。學生時期有跟著姐姐去過傳統的皮膚科打斑,結痂會是深黑色恢復完全要將近一個月,打的時候又很像被橡皮筋彈一樣很痛,去年開始看到好多網美大力推薦用皮秒的保養皮膚,每個素顏的臉都超亮超乾淨,評估了一下應該也不算有侵入性危險度很低,就選擇到老字號、好評多多,交通又方便的中山璀璨診所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除來一分鐘就到了在Mango樓上很好找,我還先去附近的咖啡廳買個飲料平靜一下緊張的心情XD
一開門就看到美女林葦茹的廣告看板,似乎可以安心不少? Lobby佈置得也滿漂亮的,進去要換上室內拖鞋:

IMG_9870.JPG

IMG_9868.JPG
IMG_9864.JPG
還有小餅乾,我好緊張又吃了一包:

IMG_9867.JPG

IMG_9865.JPG
填了基本資料表後進行諮詢,這天預約到的是劉明孝醫師,他推薦的是4D 蜂巢皮秒雷射 ( PICO PLUS )能夠針對肌膚的深淺斑
、痘疤、細紋、彩色刺青等不同狀況做到一站式全面治療
也就是說雖然我主要是想解決斑的問題,但細紋、毛孔等都會一起改善,我的斑就像我說的積年累月而且深淺不一,所以會使用兩種探頭,第一種先針對較明顯的大重點,再使用第二種掃全臉,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諮詢過後進行敷麻藥,待麻藥生效要30分鐘,就躺在裡面聽音樂也可以睡覺,但我還是有點緊張,自拍一張僵硬的臉:
IMG_0648.JPG

30分鐘後就進入診間照剛剛說的開始進行療程:

IMG_9854.JPG
IMG_0651.JPG
打完臉會燙燙的要冰敷降溫,我被敷了兩層面膜再壓上冰袋,其實時間幾乎都花在前置作業敷麻與冰敷上,施作過程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而且幾乎沒有感覺,眼睛敏感的我也沒有任何不適,跟之前的經驗相比太輕鬆了頓時緊張全消:
IMG_0649.JPG
IMG_9861.JPG
回家後要隨時作好防曬、加強保濕、早晚擦診所給的藥膏即可,恢復期是一週

隔天有工作還是得出門,大概就是這樣全副武裝加撐傘,因為不想用卸妝油,只畫了眼妝,臉上則是用物理性的隔離霜(洗面乳可清潔那種)
【DAY2】
IMG_0653.JPG
【DAY3】起床突然覺得臉熱熱的,發現兩頰泛紅,詢問之後醫師判斷是術後乾燥的關係,我把面膜放進冰箱,喝更多的水:
XRRI2550.JPG
【DAY5】已經不會泛紅了,現在就是等痂掉完

IMG_0289.JPG
這天開始每次洗臉、上藥膏都可以明顯看到掉下來的痂皮,棉花棒上的點點就是,終於放心了

IMG_0246.JPG

【DAY6&7】又有工作要出門一樣只上眼妝跟隔離霜,痂皮已經剩個位數,而隔天是術後第七天一週,起床洗完臉後真的就發現全部痂都掉了好準啊!!!!!

IMG_0650.JPG

IMG_0282.JPG

整個流程下來我覺得皮秒滿適合像我這樣中年年紀的人,皮膚的狀態已經穩定了,問題就是小細紋、有時候毛孔粗大、再長點斑這種說大不大但每天看到又很煩的小東西,皮秒不花太多時間,沒有侵入性的困擾,效果幾乎立刻就可以看到(如果沒甚麼疤跟斑點的人結痂就不會像我這麼明顯喔),應該是可以固定一段時間就回診當保養的好選擇

有興趣可以點官網(點圖有連結),下面就有即時LINE跟電話可以預約或諮詢喔:
擷取.PNG


官網:http://www.treasure-clinic.com.tw/
粉絲團:FB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電話:02-2571926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上午12點至晚上9點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