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北過日子已經不是新開的店,但還是深得各個海邊咖啡廳愛好者的喜愛,胎胎利用這次上山幫爸爸做對年法事的日子凹內子一同往海邊出發~
金山是衝浪勝地,沿路就已經有很多特色小店,按下窗戶,鹹鹹的海風讓人瞬間放鬆

這美麗又不張揚的藍走過路過很難忽視吧
IMG_7047  
我們的車子一停在門口,帥氣的老闆立刻推開門問我們是否是要進來用餐的客人,並跟開車的內子告知店家後方就有免費的公共停車場,這麼熱情又誠懇的OPENING好感大加分
走進店裡老闆也說明唯一的鹹食烏龍麵只剩下奶油的湯頭,我說內子沒辦法吃含奶類的東西,老闆想了想跟廚房討論後說那就幫我們做乾的XDDDD

要脫鞋的位子,感覺一上去會睡著
IMG_7017  
還是選擇了一般的座位,後面有各式店家自選的雜誌可以看
IMG_7020  
覺得這個角落佈置的好可愛
S__57458690  
來來來,忙了一早上的我們餓壞了,主食一上來我們就埋頭猛吃
厚切培根烏龍麵:
培根非常好吃,白煮蛋也煮的很Q嫩,裡面還有馬鈴薯、紅蘿蔔、四季豆等配菜,麵的味道還OK
IMG_7025
泡菜小卷烏龍麵:
泡菜是黃金泡菜,小卷有兩大隻,鹹鹹辣辣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IMG_7026  
《烏龍麵的價格都在250上下詳細忘了 :P》

這裡的飲料也是一大賣點
鳳梨芒果氣泡飲&明治牛奶冰棒奶茶:
IMG_7023  
價格都在150左右,鳳梨可以邊啃邊吃,底下的芒果是店家自己用芒果果肉打的果泥,攪拌一下就可以吃到甜美清爽的味道
我的奶茶則是一整支冰棒丟進去,好可愛,奶茶是茶味比較淡的那種,喜歡濃茶口味可能要問老闆能不能調整
IMG_7024  
點菜時都很彭派吃的時候就變小鳥胃就是在說我們這種人
烏龍麵一人一碗的份量我吃完真的飽到天靈蓋,所以蛋糕上來的時候我想表情應該是眼神死..
貝禮詩奶酒巧克力磅蛋糕:150(吧
IMG_7030  
做成小山形狀的磅蛋糕十分可愛,口感不乾不軟剛剛好,但說是奶酒我一點都沒有吃出味道耶(歪腰)

靠北雖然有兩層樓但一樓是小店只有二樓有座位,一切都採SELF SERVICES的模式也不收取服務費
餐具、紙巾、檸檬水一切自取,帶著一點旅人風味的置物方式很有海人的風情
置物架底下怎麼有點毛毛的~
IMG_7018  
IMG_7019  
落地窗推開後有陽台樓梯通往小小的瞭望台,後面也有一些露天的座位
IMG_7038  
IMG_7042  
剛剛的小毛寵也趁客人開窗的時候跑出來玩
保護當事喵的肖像權,僅以背影呈現
IMG_7039  

其實今天吃下來口味對我個人而言只是還不錯的程度,但店家所用的食材、食器、呈現的方式都跟來店外迎接的老闆一樣,細緻又誠懇,連放在STANLEY保冰桶裡的檸檬水也是比別間店好喝,這是我去過北海岸幾間咖啡廳都沒有遇過的特殊感受,一樓的小店賣的也感覺不是來賺錢的,都很有趣又很妙的小東西
這天是平日,但吃完麵沒多久店內就客滿了,我想到了假日應該會排到很誇張,老闆也呼籲因為地點偏遠座位又少暫時還無法開放預約訂位,但既然都來到了美麗的海邊請大家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多看看周遭的美景說不定下一個轉角處也會遇到喜歡的店,光是這一點就知道老闆是真心愛著這裡才建立了這樣的空間想與大家分享的呀~

聽著久違的海浪聲,假如有一天可以在自己喜歡的海邊,自己蓋一間奇怪卻可愛的房子,再帶著自己心愛的人與貓,那是多麼美的一件事

Q.B.Days / 靠北過日子 FB
208 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02 2408 2332
營業時間:11AM-6PM 不定休請致電確認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