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總行程表看這裡→行前準備
米湖的餐廳真的滿少的從查資料到我們去也沒有增加,我只標註了一間有自己農場的餐廳,非常喜歡!
【Vogafjós Cowshed Cafe】
不知道是否11月真的是淡季,還是北部就是這樣空曠,看到可愛的餐廳牛牛指標一路開進去看起來主人正在整修,本來可以住的樓上似乎也沒人?我推開門還擔心的問有沒有在營業,主人親切的說"SURE!"

DSC00180.JPG可以容納很多人的大空間,每個位置都有美麗的採光,外面就是農場喔,內子點了草本茶,附上小餅乾

DSC00181.JPG我們合吃一份羊肉三明治,哎唷威壓好好吃喔,冰島的食物真的很妙,明明看起來是一樣的食材一樣的內容但吃起來就是每家都不一樣!有嚼勁又不過硬的麵包夾上多隻的羊肉,旁邊的新鮮沙拉跟乳酪也很好吃。
有名的自家製冰淇淋以三角形的狀態呈現搭配巧克力蛋糕,冰淇淋有淡淡奶香口感偏向鬆糕?尾韻會有微微的甜味,蛋糕甜度很高但好好吃喔,核桃下面有點像金沙的榛果口感還參著焦糖,內子說太甜他無法我就全部吃光光了,左下角是櫻桃蘿蔔喔,好可愛喔
價格是不太便宜,不過米湖都是這個價位,介意的人就衡量一下吧 :)

DSC00182.JPG我還在這裡買了一些明信片,覺得這兩天行程比較鬆可以好好寫然後回雷市寄出
米湖沿路的風景就是這麼單調但我好喜歡,一切一切都好喜歡

DSC00188.JPG

DSC00189.JPG
【Skútustaðir farmers guesthouse】
米湖也有飯店,但看看還是住農家比較開心 :) 到的時候櫃檯沒人,CALL OUT之後一位老婆婆出現,這裡很多都是阿罵級的在顧店耶好厲害
我們是住在有附衛浴的房間,鞋子脫了推開門是一個小客廳耶好Q(拍糊了但真的很Q)
DSC00193.JPG
客廳都這麼大了房間也不遑多讓,我們這間居然除了這個主臥還有另一張上下舖,穿過上下舖才到也很大的浴室,東西一應俱全很舒服

可以邊泡澡邊看風景,但這天又是陰天啊~~~

DSC00192.JPG
中午花了錢吃飯,泡完湯也有點想睡想睡我們決定不往北走在路上的加油站超市買了一些義大利麵跟肉,晚上到我們房間對面的廚房料理。
對面也是同一個guesthouse只是都是上下舖的,這樣的設計優點是我們那棟非常安靜,缺點就是要用廚房要經過室外
這天似乎兩邊都全滿,但廚房設備只有一個只好大家等來等去DSC00194.JPG雖然沒等到極光,但我還是很喜歡米湖,這間早餐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到,但我記得很好吃記得要訂 :)

 

Vogafjós Cowshed Cafe 官網
660 MÝVATNSSVEIT
SÍMI 464-3800
vogafjos@vogafjos.is

Skútustaðir farmers guesthouse 官網
地址: NE-2 660, 660 Grand Island
電話: +354 464 4212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