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日本都會扛回一袋又一袋的名產,與日本友人見面時也常常收到在地特色的伴手禮,但要回禮的時候總是腸思枯竭最後還是只拿得出千篇一律的鳳梨酥.....(肉乾、牛軋糖等我個人很喜歡其實接受度不一不敢冒險呀),不是鳳梨酥不好,而是這些常往來的日本人吃鳳梨酥的次數大概都比我多了

還好現在有了內外兼具還可以宅配的38熊 蝶蝶酥,已經成為我送禮時的首選(大心)
之前在101附近工作了一陣子,有時候經過位在莊敬路上的38熊店面就會去買一隻冰淇淋來吃,一大支冰上面還會放著一小塊蝶蝶酥,真是划算又好吃啊
換了工作地點後還是念念不忘,既然可以宅配我就來訂幾罐吃到爽吧
可以選的口味有:
奶油原味
芝麻
咖啡
香蔥
肉鬆
花生
巧克力
抹茶
鹹蛋黃

是不是超多種選擇,我這次訂購的是比較大眾口味的芝麻、巧克力、香蔥三個,也是推薦送禮的組合喔

喜歡38熊 蝶蝶酥的其中一點就是包裝,圓滾滾的罐子很有份量但又輕巧,把裡面的蝶蝶酥保護得好好地送到手上,而且看看這臺灣圖案是不是很讓人驕傲,其他也會有跟著節日或主題的包裝,像三節、新年等包括提袋都會配合節慶變化
另外也提供客製化的包裝唷,不管相片、圖騰、文字、logo都可以委託印製上去,如果有婚禮小物、彌月禮、公司團體或活動贈品等需求可以到現場摸摸看看SAMPLE,印刷效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可直接用電話討論時程細節跟客製價格

開箱照來一張,小小的蝶蝶酥層層捲起的樣子真的很像蝴蝶的翅膀超可愛的,蝴蝶也是臺灣的特色之一呀,尺寸是一口一個剛剛好
IMG_9032_copy.jpg
蓋子採用密封蓋,要吃幾個就拿幾個再把蓋子壓回去,解決了一般類似產品不吃完容易受潮的問題,也要小心太涮嘴整罐抱著吃轉眼就沒了 
IMG_9161.JPG

既然要送禮自用兩相宜,原料是一定要確認的,總是要自己認同的產品才能送出手。
簡簡單單的雞蛋、奶油、糖、麵粉、鹽,就這樣,沒有不認識的化學原料也沒有防腐劑,整罐一口氣吃完熱量也才600多大卡,是不是很棒,放心邊追劇邊吃起來吧

IMG_9159.JPG

 

首先來介紹芝麻
喜歡奶油加上芝麻的香氣,可以想像成就是手工芝麻蛋捲的味道
大家有沒有一個疑惑,蛋捲這麼好吃的東西為什麼跟我們文化緊密的日本沒想過要生產呢? 應該說連類似的商品我都沒看過,某天跟朋友討論突然想:應該是因為吃像不好看吧? 像他們這麼注意禮儀跟不要讓別人困擾的民族,蛋捲這樣不接著吃就會掉滿地的東西吃起來很不好意思吧?
但蝶蝶酥的外型就貼心的讓人吃起來無後顧之憂,剛剛好的大小,帶著奶香的味道,讓淑女、小孩、老人吃起來都很便利沒有負擔,老少咸宜
IMG_9087.JPG

再來是巧克力這一定要買啊(力推)
不是甜膩膩的那種而是苦甜巧克力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好高級啊,這算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一次吃掉大半罐沒問題,有時候也會當下午茶的點心,沾豆漿、鮮奶一起吃別有風味
※巧克力三歲以下的小孩不宜食用唷
IMG_9086_copy.jpg

香蔥是裡面少數的鹹口味,可能會有人覺得,這就點心怎麼吃鹹的,但這就是特別之處呀
首先外表上就可以看到,香蔥不是提味而已是跟蝶蝶酥完美融合在一起,用料超實在,吃起來也沒有一般鹹款點心到最後會油膩的問題,還是很爽口
現在送禮一組的話我都會搭配一個鹹口味做中和,雖然肉鬆、鹹蛋黃我自己很喜歡但其實部份人(尤其外國人)接受度是不高的,香蔥的零食少見又富有臺灣味,吃起來更是有趣,很推薦試試這個

IMG_9164_copy.jpg

IMG_9165_copy.jpg

現在各式各樣的洋芋片、餅乾、甜食、冰品等走進便利商店就應有盡有,但一想到熱量跟複雜的成份就讓人買不下去
38熊 蝶蝶酥標榜強調的嚴選進口頂級原料製作:
IMG_9083_copy.jpg
無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減糖配方
無添加一滴水真材實料♦️健康無負擔
堅持手工製作品質保證♦️送禮新選擇

有了這些保障,不管送給甚麼樣家庭成員組成的對象都沒有地雷。
也許不像重口味的零嘴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但吃著吃著就慢慢迷上這個單純的味道,畢竟品質跟用心是騙不了人的,一起來品嘗這個好味道吧

38熊 蝶蝶酥 FB  官網

電話: 0908700233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周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官方IG :@38bears
官方LINE ID :@38bear


 


NG花絮:我們家的挑嘴雞聞到香氣一直想偷吃啦(抱開貓貓/推開貓貓無限循環)

IMG_9162_copy.jpg

IMG_9056.JPG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