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OAST之前只有賣三明治生意就已經很不錯了,最近又開始賣漢堡更是每天必排隊,現場沒有10分鐘拿不到餐點的啦,大家務必預留時間或電話預訂唷
左邊是夏季限定的酪梨系列,右邊是常態商品,連菜單都設計得很可愛:
IMG_0064.JPG有酪梨當然就是首選啦,帶著檸檬氣味的酪梨醬mix多汁的牛肉餅,塗上奶油烘烤的漢堡麵包不能再完美

IMG_0072.JPG切達牛肉、檸香酪梨、牧場太陽蛋 $150

IMG_0107.JPG

IMG_0069.JPG
光用看的也知道很好吃吧? 這個麵包太優秀了,Q軟又香,生菜跟肉的平衡感剛剛好,酪梨醬更是不手軟的塞滿滿,說實在的這個價錢很合理啊!
飲料我點的是 錫蘭紅茶豆奶(M) $20 使用非基因改造豆奶,不會太甜
東西好吃,環境輕鬆舒服,我個人非常喜歡,雖然離捷運快的話也要走10分鐘,但還是值得一去!
寵物在推車或包包裡也可以進入唷:)

IMG_0077.JPG

IMG_0075.JPG

IMG_0078.JPG

the TOAST ‧ A Sandwich Shop 

地址:三重區中興北街42巷4號
開放時間:06:30–13:30(日休)
電話: 02 8511 2061
菜單: thetoast2015.com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