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ed Fox仁愛在我的清單裡好久,時間跟地緣始終無法配合,當我知道他們進駐信義區時真是雀躍,實際到訪也沒有令人失望!
還在試營運期間就已經高朋滿座,即使店內空間已經不小用餐時間還是需要等候,我想這是信義區上班族共同的心聲,終於有一間這樣的咖啡店來了
雖然無法像仁愛店弄出庭院別墅的感覺,Tamed Fox信義仍將自然的美感帶到這裡
溫柔的色調緩和了緊張的辦公大樓的氣氛,隨處點綴的花藝更是讓人身心放鬆

IMG_1576.JPG

IMG_1577.JPG
菜單大同小異,試營運有折扣不然錢包真的在淌血
最棒的一點是這裡秉持是健康餐飲的初衷,低消是任一餐點都可

IMG_1568.JPG

IMG_1569.JPG

IMG_1570.JPG
櫥窗裡的食物也都看起來很誘人

IMG_1573.JPG

IMG_1571.JPG

IMG_1574.JPG
躊躇許久還是選了酪梨三明治,第一次來就是要吃招牌呀
煙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 $350
澳式咖啡鮮奶 $140

IMG_1579.JPG

IMG_1583.JPG
三明治好吃不用說了,酪梨鮭魚都非常新鮮,用部份希臘優格做的白色抹醬再搭上烤的香酥的酸麵包真是不能再完美,這些材料雖然可能很多店都有,但能處理的這麼均衡又不噁心還邊吃邊覺得美味這裡算是佼佼者,看來份量不多吃了卻也有飽足感,莫非這就是低GI食物的魔力?
小白咖啡是後來看到人家喝又跑去加點的,完全可以喔!!! 意料之上的好喝,外帶了無麩質的餅乾也滿喜歡的

IMG_1585.JPG
想吃肉類的也有沙拉碗,裡面會配肉、沙拉、穀類、澱粉,都不要澱粉也可換成生菜,隨時想就能吃到健康美味的食物實在很幸福 :)
 

TAMED FOX XINYI FB
8:30-17:00
信義區松仁路97號B1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