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貓剛接回來的時候是吃【Hills 希爾思】貓用C/D Multicare泌尿道健康CD處方飼料
hills.PNG
因為貓是內子的就這樣餵,後來跟他們熟了點之後覺得好像該幫小葵瘦身一下,而且他們一直吃這個飼料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小葵曾經血尿還是怎樣,就兩隻一起吃到現在(我問號)
減量的話小葵會氣到一直叫,我照網友的食譜煮了鮭魚白煮蛋干貝他們都不吃,於是開始爬文關於貓咪飼料的文章,買小包裝來試吃

既然要換了新手自然想從高級的開始,就專攻無穀的部份
【巔峰 ZiwiPeak】96%鮮肉貓糧   
ω 400g 約NT$900
ω 看起來是乾乾的外型其實口感跟成份已經逼近肉乾品名沒有騙人。我買的是羊肉,因為以前養的狗喜歡羊XD

擷取.PNG
好的,是不是有讀者在笑我了呢? 沒錯,乾乾界精品的巔峰,貓根、本、就、不、吃!!!!
我沒誇張,吃貨小葵吃了一兩餐後每次看到都擺出憂鬱的臉,小雨更是只聞了一下就寧可絕食,最後整包送人了,希望他的貓可以笑納,對不起了錢錢

【go!】四種肉無穀全貓糧
ω 8磅(約3628.7公克) 約NT$1800
ω 雞肉+火雞+鴨肉+鮭魚四種蛋白質,低脂低膽固醇,有保健腸胃、柔亮毛髮的功效,一打開的味道是人也會想吃那種的香(威~)顆粒小小圓圓的

擷取.PNG
品牌名稱真的很重要,四種肉一聽起來就超威的,味道很香,看起來也不是那麼油,兩隻都很喜歡
小顆粒的優點是像小葵這種用吞的貓反而因為顆粒太小會進食的比較慢(他是一顆顆舔起來含著再一口吞)
但另一方面連小雨都因為顆粒太小而沒辦法咬(也可能是因為他年紀有了牙齒沒那麼齊全)也變得用吞的我就不是很滿意

【Applaws 愛普士】成貓-無穀-有機放山雞肉(全品種 50%高含肉比)
ω3kg 約NT$800
ω味道也很好聞,號稱使用來自澳洲吃有機食材的雞隻還添加的魚油跟亞麻籽感覺很善良(?)

擷取.PNG
兩隻都滿喜歡的,期待看碗那樣,扁平的形狀也讓他們想咬的時候好咬,所以後來我們就長買這款搭配濕食

同場加映非無穀:
柏萊富 Blackwood特調成貓低卡保健配方(雞肉+糙米)
ω4磅(約1814.4克) 約NT$800
ω7歲以上高齡貓或1歲以上肥胖成貓、結紮貓專用,不含玉米、小麥、黃豆成份味道是穀物的香,看起來很乾燥,尺寸跟愛普士差不多

擷取.PNG
這個是我有次出去兩天一夜把貓放在媽媽家但忘記她家的乾乾快沒了她自己去買的,可能她說了兩隻是老貓寵物店就推薦她這個
沒想到他們兩隻超愛,吃完一碗就會來叫再要再要,咖咖咖咖的一直發出爽爽吃的聲音很好笑,不過寵物店說第一次聽到客人反饋說貓喜歡,也許就是真的正巧喜歡這樣的口感

其他的知名品牌渴望、HALO,法米納等我也有試過但不知道為何筆記找不到,原野優越兩隻也很喜歡但都不是買小包裝而是一次性的試用包也許不準確就不放了
考量他們喜好、營養成份、價格,目前我們長期吃愛普士已經兩年沒有甚麼問題,濕食就是吃汪喵凍乾可點舊文來參考
最後雞婆一下,我們買的小包裝都是信任的寵物店自己分裝、有標進貨日期、分裝日期跟保存期限,或是廠商正好有出小包裝,不建議跟來路不明的賣場購買分裝飼料喔
就醬,祝福大家的小動物都平安健康
擷取.PNG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