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基隆媳婦的胎胎其實每次回家都在吃一些傳統小吃,畢竟可能基隆好多小食都是獨樹一格,改天有機會再來全面介紹。
而近年慢慢多了很多獨立小店,其中寂人甜食算是我非常喜歡且推薦的
FKCT8936.JPG一進去就感覺很放鬆,店家放著抒情國語歌,客人有默契的降低音量,底下踩著舒服的石子地,不擁擠的座位安排也格外讓人欣賞,雖然是給人想保持距離的設計,但老闆輕聲細語的講解販賣品項十分親切
芒果金萱茶 $110
手沖咖啡 $150
白葡萄戚風蛋糕 $130

IMG_9923.JPG

IMG_E9918.JPG

IMG_E9919.JPG
茶飲都是老闆自己調配喜歡的味道,還會視客人口味加上店家自煮糖漿,我覺得很適合不太喝咖啡、或是想試試茶飲搭配蛋糕的人
重頭戲的蛋糕,我真的要強調這實在是太好吃了!!!!! 完全跟我對戚風蛋糕的印象不同,吃起來鬆軟又很濕潤,蛋糕跟鮮奶油,裡面果醬的比例每一口都讓人覺得怎麼這麼好吃,我真的一口都沒有停就全部吃光然後跟內子說:「這好好吃喔」
GTYB3467.JPG擺盤也是像藝術品一般賞心悅目,有來基隆一定要來啊!!!!(吶喊)

寂人甜食 FB
地址: 仁愛區孝一路31號2樓
營業時間:五六日一 13-19:00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