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的住宿一打開訂房網絕對是眼花撩亂,我們一行10人浩浩蕩蕩很幸運地押對寶訂到了繽紛農場,之後再去清境或合歡山我也會一直選他吧
這次我們的行程是三天兩夜:
台中午餐→清境走走(住宿)→
住宿早餐→合歡山主峰/北峰/東峰/武嶺大家各自視體力挑戰→松雪樓住宿→
住宿早餐、看日出→合歡山東峰→台中玩玩解散
難訂到爆炸的松雪樓有很多人寫了,其實就是早起六點開訂,我個人是連訂三天都槓龜,還好繽紛農場是我找的,扳回一城XDDDD

到繽紛農場的路不是很好找,訂房成功後老闆會傳一個交通方式指南,照著走跟沿路看指標就可以找到
把車子停在下方停車場,慢慢往上坡走就可以看到隱身在花草中的繽紛,門口的哈士奇叫哈哈,我竟沒有跟他合照可能是因為看到朋友太興奮了
這邊的特色是,餐廳很寬敞因為可以跟主人訂晚餐,晚餐超厲害這個等等說,還有一個大陽台,我們把行李放了之後就在陽台喝啤酒聊天,看著被夕陽染黃的山色等吃

IMG_7383.JPG

IMG_7390.JPG

IMG_7395.JPG

IMG_7397.JPG
房間不是走時髦路線的,配色也沒有在追求甚麼時尚,但怎麼說呢就是好!舒!服!
床應該是KING SIZE的軟硬適中,我們把山景房讓給隔天沒有要爬山的朋友,選的是園景房,山上的空氣非常清涼好聞,園景隱密性夠又有綠意我好喜歡
床頭有個電毯的按鈕如果需要可以打開調節到想要的溫度,這天晚上大概10度左右,我們還開了一點窗,用電毯加溫到有點暖的程度一夜好眠,太好睡太好睡了,好睡到我覺得在房間的時間怎麼一下就過了好捨不得XD
另一個重點是還有浴、缸!這個我也沒拍我要下跪了,因為泡之前不知道這麼好啊!!
160身高可以把腳伸直的浴缸刷的白閃閃,熱水水壓超大一下就滿了,喔泡到捨不得起來,真的要給這裡1000分

IMG_7388.JPG

IMG_7385.JPG

IMG_7387.JPG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老闆一家人超級親切,一進門就是男老闆熱情爽朗的招呼,稍微介紹了這邊的設施跟房間,還給了我們迎賓餅乾,餅乾很好吃啊
我們在陽台聊天吃自己帶的水果,老闆就自主地拿了盤子問有沒有需要,啤酒、小孩的鮮奶也冰在他們冰箱XD 狗狗哈哈在廚房等著打賞,我也邊環抱他邊跟掌廚的師傅抬槓
總之這裡有一種,來好喜歡的親戚家作客的感覺,真的讓人好放鬆
IMG_E7386.JPG
而這裡最驚人的就是晚餐了,因為人數眾多又懶得出門我們沒有猶豫的就訂購了這邊的晚餐,老闆幫我們排好一整排的桌椅讓我們可以坐在一起,兩兩一組吃火鍋啦
火鍋乍看之下沒甚麼,但這一籃子將近有30公分長裝得滿滿滿,蔬菜、菇類、肉類,肉下面還鋪滿了各式各樣的丸子,後面還有各式醬料跟白飯吃到飽(桌上的梅酒是我們自備),重點是這還是一人份!!!!!!
我們真的只能用驚呆來形容,認真用了洪荒之力吃了兩個小時還吃不完,但所有蔬菜都是老闆自種的新鮮無比,那個肉也是煮再久都還是好軟Q好甜,湯頭也是一喝就知道是自己熬得好喝的不得了我們甚麼都捨不得剩下,只能說這個一般食量的人可以吃很飽,小食量的人最好兩人一份就好了我們每個都飽的在椅子上摸肚子
IMG_E7394.JPG
隔天早上記得是七點還是七點半開始早餐,如果要提早一點走可以打包土司、饅頭、白煮蛋、咖啡等,其他現炒的菜就沒辦法
對沒看錯,還有現炒的菜!!!! 現場根本是清粥小菜吧檯,婆婆老闆的炒高麗菜、炒蛋、炒豆干、炒小魚、蘿蔔糕....稀飯有肉鬆、花生米、醬瓜、豆棗,吐司跟饅頭也是老闆們精心挑選訂購的,我一時忘記等等還要爬山一盤又一盤的拿,咖啡有即溶的也有濾壺的,都很好喝,老闆們忙完一一來確認有沒有吃飽睡好,還跟我們分享其他常客的故事還有喜歡去的地方,我真的太愛這裡了,每個星期來住都可以的程度(大心)
IMG_E7389.JPG
早晨看出去的景色,一花一草都是老闆們種的,後面還有一大片花園跟菜園,菜就是那裏來的

IMG_7398.JPG

IMG_E7391.JPG
順便再放幾張臺灣的驕傲,美麗的合歡山

IMG_7421.JPG

IMG_7406.JPG
減壓沒有做好的可樂果,我們只好一路捧著猛吃

IMG_7400.JPG
來爬山都會遇到很多可愛的人,尤其一起跟爸媽排山的小孩都很懂事開朗,在合歡山我真的沒有看到垃圾,廁所也不太髒,對比花蓮墾丁北海岸海邊的樣貌,不知道是山友們真的水準比較高,還是這裡做了很多有效果的努力? 希望臺灣的美能變成大家心裡都重視、想一起維持這份驕傲的事

繽紛農場 FB 官網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9-1 附 2 號
電話: 0933 475 743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