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因為疫情真的哪裡也不能去,本來固定到日本捕貨喜歡的維他命、營養食品之類的東西也都紛紛見底了
雖然說臺灣也可以買,但價格翻倍不說,還有內裝跟日本會不一樣的傳言讓我好焦慮啊 :(
除了感冒藥、維他命B、液態OK繃,還有一個最讓我困擾的就是腸胃藥
雖然我平常沒有太嚴重的便秘困擾,但常常吃到八分飽也會有積食感,最大影響就是若當天跟平常的步調不一樣(例如突然接到甚麼工作,或是旅行),胃脹氣跟排便困難就會一路跟著我到回歸正常作息為止,真是非!常!痛!苦!
尋尋覓覓發現一個很特別的產品:NEW YOUNGS 美輕窕順暢錠
為什麼說他特別,因為他是100%台灣製造,並有獨家黃金海洋深層配方特殊製程,在最佳化環境調控下製成的優質酵素,工廠也是有通過ISO22000與HACCP經嚴格把關,產品則通過SGS重金屬檢測、投保責任險2000萬,感覺很安心
主要成份有:
1. 海洋深層水複合物 - 調整身體機能 
2. 膳食纖維 - 促進腸胃道蠕動
3. 綜合益生菌 - 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 
4. 複合水果酵素 - 維持消化機能
而網站也說經歷長時間測試,不論你是上班工作壓力大還是缺乏運動造成排便不順導致氣色不佳(就是我!)都很適合使用,一盒60錠 NT$ 1000 也算可以負擔(建議一天兩錠)
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情就拆封來試用了
IMG_E7797_copy.jpg
背面有完整說明,我都有讀完,慢慢發現臺灣有很多好東西只是沒有曝光管道很可惜
IMG_7837_copy.jpg
非常小顆的錠狀很好吞,也沒有異味,形狀做成特別的三角形不容易跟其他藥物弄混
IMG_7840_copy.jpg
我其實很怕藥房賣的那種要配水喝的酵素,做成水果、可爾必思、巧克力等各式各樣的味道但都很可怕!!! 而且都不能正常的排便一定會拉到想哭,這個包裝跟形狀攜帶跟吃起來都方便,要出門幾天帶一卡一起出門就好,有便意的時候也是肚子有感覺去廁所立刻可以上出來,也不是拉肚子不知拉到何時會停讓心裡沒那麼大壓力
IMG_7838_copy.jpg
剛開始兩天我遵造包裝指示一天空腹吃兩顆,會上兩次廁所,還會有些頭暈,詢問了廠商後廠商表示,因為我不是常態便秘的體質,身體也比較弱(沒有運動,偏低的血壓),建議我改為飯後吃,或是減量到一天一顆
修改成晚上飯後吃一顆之後頭暈的情形就沒有發生,固定在早上會有便意,而且量都比以前多好令人驚訝喔,原來就算每天有排便也不代表都有清乾淨嗎?
另外因為這還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目前我吃了10天左右胃脹氣的問題感覺也減輕了不少,有脹氣問題的人應該都知道胃一輕鬆甚麼都開心了,連覺也比較好睡
個人覺得這個順暢錠配方滿溫和的,如果也有這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 :)

產品官網:www.newyoungs.com.tw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