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自媒體大熱的時代,有時候面對很多的商品一時不知道哪一個適合自己的定位? 哪一個廠商令人安心不會壞了自己的招牌? 或是看到一個新東西覺得很有熱情想幫忙推薦卻不知道該如何聯繫廠商? 在這邊推薦一個胎胎最近才加入覺得很好用的平台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簡單加入會員後就可以瀏覽跟這個網站合作的廠商,各種類型都有應該每個人都能找到擅長或有興趣的
kol3.png

案件總覽的圖示上會標示案件地點,涵蓋全台,方便尋找

kol4.PNG

kol5.PNG

例如胎胎對某個新開幕餐廳的案件有興趣,點進"詳細內容"可以看到商品的介紹、注意須知、截稿日期跟案件報酬等詳細說明
對這個內容沒有問題都能配合就勾選自己的報名身份,例如IG客、Blogger、Youtuber等並點選"報名",中選後就能依照廠商留的聯絡資料聯繫體驗方式跟時間,交稿之後給廠商審核通過就完成囉!!!
若有報酬會轉進平台自己填寫的帳號,一切流程都很透明可掌握,而廠商也能讓新商品多了很多平台管道曝光,對雙方都非常便利!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加入這個友善平台!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就在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月付專案超划算!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https://www.koltaiwan.com/?sales_code=user2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