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方便養狗狗的我還是很愛狗呀,時不時就去朋友家或有店狗的店騷擾他們
滿飽so full就在林口三井outlet附近大概五分鐘路程,周圍也有很多停車場,之前介紹過的意享eat enjoy美式廚房也在附近唷
闆娘會把自己養的狗狗帶來店裡,也歡迎乖乖的毛孩,所以這天還看到好多客人的狗狗,也都好可愛
《禁止追逐、餵食店狗喔》

臨時去沒有訂位,假日真的生意很好啊,先來看看菜單吧

IMG_1765.JPG

IMG_1766.JPG

IMG_1767.JPG

IMG_1768.JPG
•聖塔菲炸雞堡 $250
•炸雞柳條 $150
•高山青茶 $90
•可可巴芮 $140

漢堡整個很浮誇,看了就好爽喔,這size只能用刀叉處理,這裡連麵包都是自己做的,我選的是「馬鈴薯布里歐」鬆軟的口感裡還吃得出馬鈴薯泥,抹上鄉村醬跟莎莎醬口味豐富肉質也好,喜歡!

IMG_1774.JPG

雞柳條跟我的漢堡一樣😂醬料是可以選的,幫他搭了「蒜味美乃滋」
這個醬好好吃啊!!!雖然平常不會主動吃香菜,但這蒜味、香菜、帶著鹹味的美乃滋三個混在一起吃的味道超對味的啊請一定要試試!
IMG_1770.JPG
附的薯條也不錯,後面的酒瓶就是店家的水瓶,既漂亮又有特色,飲料沒有甚麼印象就不特別寫了,應該就是不難喝~

IMG_1775.JPG
最後來看看環境

IMG_1760.JPG
中間這區真的很美很有巧思,一個大長桌可以讓團體訂位,也可讓散客挑喜歡的位子坐

IMG_1761.JPG

IMG_1762.JPG
特製的水杯很勾追

IMG_1764.JPG
店狗們都好乖好乾淨,我覺得老闆娘做人很成功,所以來店裡的客人素質也很好,每一個帶小孩的大人都會在旁邊提醒:要輕輕的喔、狗狗不喜歡你摸屁股就不能摸喔、不可以抓尾巴、狗狗在休息不能吵他喔⋯等,大家對狗狗也都相當溫柔,這是我在別的類似店家沒有看過的,真的覺得很棒 :)

IMG_1759.JPG

IMG_1749.JPG

IMG_1758.JPG


滿飽so full  FB
地址: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74-3號1樓
時間:11-19:00(星期一 公休)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