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胎第一次喝膠原蛋白是十年前了,當時是同學在某個專櫃品牌打工幫她衝業績順便看看這是甚麼神奇的產品
每天一瓶真的覺得皮膚有變透亮,不過後來就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最近天氣轉變劇烈,原本肌膚狀態算是滿穩定的我開始長一些小疙瘩,每天喝滿2000CC的水一樣覺得肌膚乾燥,但膠原蛋白粉的味道我實在無法接受,之前喝過的又停產了,於是開始尋找合適的替代品

「Made健彈膠原飲」
五O.jpg
我並不是甚麼有專業背景的人士,主要就是希望好吸收、好喝、購買渠道方便,如果不是日本最好是台灣製
現在一頁式詐騙集團超多,我養成除了看成分也看產地與製造商的習慣
Made健彈膠原飲的官網簡單清晰,由台灣團隊研發製造、還有七大國際專利這兩點就值得信賴
四O.jpg
內頁也強調除了膠原蛋白, 還有玻尿酸, 神經醯胺, 穀胱甘肽, 燕窩酸,更是市面上唯一有雙重膠原蛋白(美妍&齡活)的產品,包裝瓶身也很漂亮呢!
一U.jpg

收到包裝嚴實的產品後,我先把維他命暫停,想試試對我這個中年世代是否也會有感
整盒放在床頭櫃,依照建議最佳使用方法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開一瓶空腹飲用,喝完再一併把空瓶拿去回收
熱量低於30大卡的30ml小size對剛起床的胃沒有負擔也不用像粉一定要泡個甚麼東西才能加入即開即飲十分方便,輕鬆補充超過5000mg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與80mg玻尿酸(符合衛服部最高核准)。口味方面綜和了柑橘跟鳳梨,是大眾都能接受的酸甜果汁感
三O.jpg
前幾天喝完就去忙工作了沒有想很多,畢竟保健產品也不是一蹴可幾的,到了第四天我在卸妝的時候突然發現妝似乎不像之前花掉的很誇張,但我並沒有更換化妝品,心想是錯覺嗎?
再隔天起床仔細看看臉頰是真的有在發光,跟平常起床暗沉的臉色差好大,上粉底的均勻跟服貼度好很多
而且季節剛從天天暴雨轉換到現在酷暑,我常常到下午臉就會開始發癢,回想起來也是幾天沒發作了,真的是有喝有用!
肌膚抓水力差的體質果然還是要靠有力的隊友啊!
可能是有了有效的營養與滋潤,不只是皮膚,在辦公室冷氣房坐久了站起來腳踝會卡卡緊緊的不舒服也舒緩許多,更能好好伸展不讓狀態惡化
而喝到第六天還另外有個新發現,原本換季會有點破皮、讓我有些自卑的手也不藥而癒,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不敢伸手怕別人以為我皮膚病,短短六天這樣的成果讓我好驚喜!
(兩張都是早上十點拍的,每日自然光源不一定還請忽略照片的明暗)
手指1.png

雖然這訂價不算平價,但與其每天吞很多的維他命與補給品,還不如押對寶,讓保養與保健可輕鬆兼顧,讓生活簡單又愉快二O.jpg

現在購買賣場都有優惠喔:
官方FB
蝦皮賣場 蝦皮優惠碼→LIRININI8<即日起至2022/7/31下單享八折!>

arrow
arrow

    nina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